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風中的悟

今日的风不再疯狂,但还带点刺痛。我漫步,脚不留情踏上那老水管,摇摇晃晃地走着。  
  我将冷冰的双手插入口袋,低头想,在哪儿?她在哪儿?抬头,环视四周,绿外套、黑外套、紫外套、蓝外套……更无一褐外套,我可为了找你,让她们离去了。你出现呐!我只想问你件事。心中涌动起一股烦躁,波澜起伏。我开始放弃了。算了吧,人那麼多,况且你可能不在这儿。我孤独般一个人不嫌烦的绕操场走,现在多麼想遇到熟人,过去开心的打闹、嬉笑。蓦地,一人影出现,她!舍长!怎能会遇到她呢?但她和谁在一起呢?她慢慢地走,我有些激动,我终於遇到认识的人了!怎麼做?过去吗?我边想,无意间加快了脚步,我走在舍长与一个女生旁边,良久,舍长只顾和别人说话,似乎没注意到我。她在对我进行无视行动吗?怎么了?以前,她看见我不是很高兴地亲切地叫我吗?今日,怎麼变了?该不会是我在排斥她的迂腐的好学生思想吧?也对,她与我本来就是两种性格的人,她爱风,我爱疯,她勤奋读书,严肃正经,我对学习吊儿郎当,爱开玩笑……呵,走吧……此刻的风,呼啸,缠绕。  
  我走,走,身边过去了许多同班的男生,他们都友好地打了招呼,不过,他们都叫我绰号。我微笑了,不大想继续理他们,因为他们很爱开玩笑,而且很过火,我明明是女生,却叫我哥。他,双手也是插著口袋,一副耍酷样。从没相遇过,今日怎麼遇见了?不过,希望太大,失望更大嘛。此刻的风鞭打著我,生疼。  
  我没有停下脚步。一个抬头,望见了,那微驼的背,该不会……是!是她!我的挚友。我又有一股想冲过去的念头,我在努力克制,我想超过她们,看她们会怎麼对我。此刻,风鼓动着我。  
  最终结果是残忍的,不理我。我又望见了,长发飘逸的她,说我是她在校园中第二好的好朋友的她。回想起,那么幼稚…我还是在犹豫,该去吗?我怕了,去了是否又落下个尴尬?但,我还是走过去了,我亲昵地叫了声她的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滋味
       快乐春节七步曲
       致亲爱的小纯
       烦恼来自生活
       雪夜,花开
       《有你真好》
       橘子的清香,唤起了我美好的回忆
       来小荷,只为了找一个人
       我们班的那些事之那自习课
       童年的时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