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转载)给月亮加个框

 晚上心里很闷,不知道是因为妈妈的唠叨,还是爸爸的说教。我随便找了个借口出去,来到秋天的街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心情顿时好多了。 
  街上来往的行人与车辆,在昏暗的路灯下,显得异常单调。我想找一些美的东西来欣赏,却总也找不到。无论是街头或招牌上明亮而有变化的霓虹光,还是群星璀璨的夜空中闪烁着的明星,我都无法发现和欣赏它们的美丽。   我继续走着,看见路旁有棵大树,光秃秃的枝干上只有些零散的叶子。我来到了树下,猛地一抬头,发现几根枝干和月亮竟组成了一幅美妙绝伦的图画:几根枝干组成了一个近似的正方形,而月亮则恰好处在中间,像是给一幅完美的图画加上了框。仔细一看,皎洁的月光和天空深蓝的颜色在框内相照映,好像月亮被定格一样。没想到,皎洁的月光和天空深蓝的颜色,竟搭配得如此美妙。而当我走到街头去看那月亮与天空,却发现它们又不那么迷人。月亮的光辉在无尽的黑暗中根本不起眼,刚才绝妙的搭配现在又成了胡乱的拼凑。我重新回到树下,发现月亮与天空还是刚才那么美丽,那么协调。难道非要给月亮加个框才会尽显它的风采吗?   我离开了树下,向回家的路上走去。我不断回味刚才的景象,也不断地用手试着给它加个框。我终于发现,有了框的景色是那么精彩。 


  美需要范围,人需要约束。没有约束,就没有自由;没有约束,就没有快乐;没有约束,就没有社会中那些美丽的风景。也许我也应该给自己加个框,用母亲的疼爱做横边,用父亲的严格做竖边…… 
  对,给月亮加个框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也将自己融入那份美丽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雀记
       快乐的春游
       圆梦的“心”
       家,一个让我感到温馨的地方
       佛心
       那个魂牵梦萦的落日光景
       阅读四季
       父母爱
       昙花
       阳光灿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远走天涯——爱《转载》
    我爱家乡的小溪《转载》
    拥抱《转载》
    霍金《转载》
    听的感觉,真好《转载》
    吊在空中的眼睛(转载)2
    母爱的力量(转载)
    (转载)男孩的眼泪很值钱
    (转载)梅
    (转载)心动无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