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给自己打结

  该睡午觉了。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近些天有太多的烦心事一直萦绕在我的心里。不管我怎样努力,面对着紧张的学习总有一些力不从心,原来那第一名的位子现在是那么遥不可及。我不禁对自己的未来丧失了信心,觉得自己永远也达不到理想的目标了。 
  床上看起来是那么脏,我爬起来决定整理一下。哦,原来是一些落发扰乱了我的视线。我把它们弹下床去,留了一根较长的。我把它握在手里,缠在指头上绕了几圈,然后把一头从圈里穿了进去,绕成了一个小圆圈。这个小圆圈在这根头发上,显得那么灿烂,就象一个可爱的小洋娃娃,这或许是这根发丝光辉的起点吧!我心里暗暗的想。   接着,我又用这根头发饶了这样几个小圆圈,使他们一个比一个稍大些,大的把小的套在里面。头发圈就象是一个个梦幻水泡,又似乎是一些重重叠叠的小气球。两边余着轻轻的发丝仿佛是两条轻飘飘的丝带。这简直就是一件精致的工艺品!我越看越爱,拿在手里不停的欣赏着。   不知怎的,我的脑海里冒出一个奇怪的想法。于是,我的手一使劲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将这一叠圆圈拉成一个死结。这一叠圆圈就在这一瞬间变的烟消云散,成了一团黑糊糊的死结。 
  它失去了光辉,因为我脑子里一闪而过的毁灭得想法。 
  我干脆又把它断成两截,扔了下去--既然它已进失去了光辉,还留着他干什么? 


  它轻轻飘飘的落在了地上,留下了两截残余的发丝,但似乎什么都没有留下--的确,那两根发丝太细了,人们很少注意到它,就算是注意到了,也只不过是隐隐约约的,人们的印象里会有它的影子吗?他不久就会被送进垃圾桶,谁也不会想到他还有一段光辉的时光--被当作工艺品来反复欣赏。 
  我突然发现我的眼眶里充满了眼泪,我是为他的命运悲哀呢,还是为自己悲哀呢? 
  人生有些结果是自己给自己的。这根发丝仿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可以如此简单...
       奥运百分百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享受读书的乐趣
       我爱雪
       记我克服困难的一件事
       祝老师幸福
       都是战火惹的祸
       家园
       清晨,我的梦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