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悟生命

  生命,是绚丽的是五彩缤纷的;生命,是充满理想的,是耐人寻味的. 
  生命,却又是短暂的,让人来不及细细品味就消失在了漆黑的夜空中;它像一场流星雨,在划过寂静的夜空后不留一丝痕迹;又像那吃完一颗糖后的感觉,细细品味,是如此沁人心脾。   生命,就像那奔流的大河,只会自西向东注入大洋,它永远不会倒流。   生命,就像一去不复返的时间,只会在今天后迎来明天,而不会在重复昨天。 
  生命,就像人生的青春一样,只有珍惜,才会在品味时发现它竟是那样美妙。 
  婴儿时的生命,就像那刚萌芽的种子,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它就是一个生命的延续。 
  童年时候的生命,就像那五彩斑斓的贝壳,充满新奇与求知,在微风的摇曳下叮叮有声。 
  成年时的生命,就像那枝繁叶茂的树,生机盎然,在风的吹拂下,飒飒作响。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人的一生有少年,青年,中年,老年四个阶段,而春夏秋冬就分别演绎着四个不同的人生历程。 
  在冬天时,北风萧瑟,白雪纷飞,但回过头想,你会发现,春去秋来,这是自然界的定律,而冬天过后,便是来年的春天。就像诗人雪莱所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你成为老人时,回顾过去,品读你的人生,你会发现,除了人生的坎坷以外,还有自己年轻的梦想。你会感到,自己的人生如此绚丽。 


  生命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需要每个人感悟,品味。与其让自己懊悔一生,不如现在就给自己的生命留下美丽的一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语文考后感,惨!
       阳光中的灰尘(3)
       烦!!!!!!!!!!!!!!…
       保护水资源
       奥运精神伴我成长
       享受“失去”
       我是女生
       青春元素
       校园的蘑菇亭
       母亲是我坚强的后盾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感悟何形
    感悟精彩
    感悟秋天500字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感悟收获
    感悟成长
    感悟自然作文400字
    感悟阳光
    感悟母爱的作文
    感悟亲情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