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阳光中的灰尘(3)

阳光中的灰尘(3)    黑夜里,寒风让我瑟瑟发抖,又一次感到了孤单。窗外又下起了雨,很冷很冷。我打了个寒战,回到床上,用被单盖住我的身子,甚至盖住我的脸。沉重的空气使我无法呼吸,我把头伸出来,可是却看见那窗户外空旷的夜晚。   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冬天的风很凉,我的心也凉了。  我睡着了,我的梦被泪水浇灌。梦中我在黑暗的角落,我大声呼唤:你们为什么都要抛弃我?我无言了,小小的角落里,有个小小的我。早上,我出门去买早点,用我储蓄罐中的那几元硬币。我一边喝着豆浆,一边踢着路边的小石子。我看见邮递员叔叔在我家楼下停下来了。我的心里很激动,于是,我情不自禁走过去:“叔叔,有我的信吗?”邮递员叔叔看了我一眼,翻翻信件:“你叫什么名字?”“叶竹佳。”“哦,是有一个包裹。”黄色的牛皮纸鼓鼓的,那里面有什么呢?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信件。我看到了一封很简短的信。  叶儿:  爸爸妈妈不在的时候,你一个人生活的好吗?我和爸爸都很好,我们找到了工作,可是工资还没发,你爸爸的老毛病又犯了。迫不得已,我们只有卖掉了房子。一天过后,房子就不是我们的了。东西,我们已经委托王叔叔来帮你搬了。我们以前在城郊有一座房子,你就去那里住吧,王叔叔会带你去的,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要坚强,要自己挣钱,养活自己,爸爸妈妈有钱的时候也会寄点给你的,但是眼下手头太紧。  勿念   看完这封简易的信,我没有说话。我看了看房子,我抚摩着墙。这座房子不再是我们的了!看着家里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了,所有东西都卖了,只有我睡觉的一席子,棉絮,铺盖,我的小书桌,我的玩具。我把我的东西全塞进了书包里。再见了,可爱的房子。走之前,我把阳台上的花都给浇上水,也带走。王叔叔一边装东西,一边说:“这也要带啊?小孩子真麻烦。”东西都装好了,就要走了,我突然想起了埋在地下室的我的书。我冲了进去,把书挖出来,紧紧地抱着。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烦!!!!!!!!!!!!!!…
       保护水资源
       奥运精神伴我成长
       享受“失去”
       我是女生
       青春元素
       校园的蘑菇亭
       母亲是我坚强的后盾
       不要走,留下来好吗?致---光脚小丫
       小抄写员缩写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手中的沙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党是阳光我是花
    心中的水仙花
    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心中的那片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