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谢您,老师!

感谢阳光,给了我万物生命;感谢父母,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感谢朋友,给了我快乐;然而我更感谢我的老师教给了我知识,教会了我怎样做人。  
  每次,老师笑容满面的走进教室,用亲切的眼光扫视全班,我们便精神焕发,忘记了一切烦恼,忘记了一切忧虑。  
  听老师讲课,就像在绿油油的田野上听鸟儿歌唱;听老师讲课,就像大海一样,时而狂风暴雨让我们感到兴奋和紧张,时而风平浪静,让我们感到幸福温暖………  
  “叮铃铃……”下课了,听老师讲课时间总是过的那么快。  
  老师的工作非常认真负责,每天上完课就给我们批改作业,作业总是看到老师鼓励的话语:“你很聪明,多用些时间来学习,你将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你能行!”“风雨之后才能见彩虹,坚持住,成功再向你招手”……  
  老师不仅教给了我知识,还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在上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家买了电脑,从此,我对上网产生了兴趣,经常上网玩游戏,开始是玩一些小游戏,玩的时间不长,慢慢的越玩越感兴趣,有时上课也想着电脑游戏,上课经常走神,几次考试一次不如一次,这引起了老师的注意,老师在了解了情况之后找我谈话,老师没有嘲笑我,而是向朋友一样帮我分析成绩下降的原因。老师没有批评我,而是像父母一样鼓励我,让我充满了信心。我被老师的这种举动感动了,从此后,我认真的学习,在学习之余上网看一些与学习有关的资料,我的学习成绩开始上升。这与老师的耐心教导分不开的。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从六年前的一个小孩字变成了现在有着强健的体魄的初一新成员了。老师像阳光,给万物以生命;像父母给了孩子一个温暖的家;像朋友,给了我们快乐。愿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从四面八方汇集到一个人身上,那就是——我最感谢的人——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与苦难之中
       回来吧!妈妈
       孤独的我
       当一个人离去的时候
       清水流淌过我的心怀
       谁比红花更艳?
       心的住所
       一个盲孩子的自述
       我不要牛肉干……
       我家的小金鱼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荷、感谢你
    关于感谢生活的作文
    感谢你校长
    感谢书卷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
    念师恩·感谢有你
    李阳疯狂英语,感谢你
    感谢妈妈对我的爱
    感谢师恩
    感谢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