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世界(大结局)

   瑶的目光避开我,其他人也沉默着。最终还是瑶开了口:“其实我们瞒了你一件事一旦你体内的物质被提取你就会回到你们的世界并忘记在这里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可我早就知道了。”我微笑道。 “啊......”大家都惊讶的张大嘴,“怎么会?” 
   “你们还记得吧?当时瑶带我到我的房间时,心雨和昕昉上了二楼,我因为好奇所以对瑶说想上厕所。我让瑶在原地等我,其实我是想到二楼去。当时心雨和昕昉正在屋里谈这件事,很不凑巧,被我听见了。”我皱了一下眉,接着说道:“其实我一直把你们和你们的祖先都当作好朋友,虽然你们很不一样。放心吧,我会在忘记你们之前好好记住你们的,呵呵。”    瑶背对着我,但我看见了,她的右手摸了一下脸:“开始吧。”    我躺在冰凉的水晶床上,眼前忽然幻化出曜曜、亦笑、蓝悠、惚伊的笑容,大概是我想她们了吧。 
   没有感觉。 
   
   身体开始变冷了。 
   
  很困......  
  - - - - - - - - 三个月之后 - - - - - - -  
   
  “哎!有人给你写信了,是谁啊?”曜曜跑过来,手里紧捏着一封信。我一把夺过信来,咦?没有寄信人的名字和地址啊!我刚要撕开信封,忽然有人用手蒙住了我的眼:“嘿!你们两个在一起干嘛呢?是不是策划怎么整我啊?本小姐可是‘整人大王’哦~哇哈哈!!” 


  “亦笑——闹够了没?疯子,松手!”我晃了晃头,亦笑知趣的松了手。 
  我找到一个没有人的乒乓球台坐上去,又拜托曜曜和亦笑帮我买水,然后拆开信封读起信来:“你好!我是瑶。”我努力在脑海中搜索这个名字,一无所获。我又拿起信封,收信人xxx,地址x国x省x市x区x路x号,收信人是我没错啊? 
  “管他那,给我的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九月末的联想
       祝福你,朋友
       一双虔诚的眼睛
       旋木
       13岁的我,多了一份责任
       一件让我难受的事
       青岛(转载)
       味道
       黑熊
       这也是课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盲人的世界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未来的地球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突来的大雨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