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放风筝

  当温暖的春风吹醒了大地,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我和爸爸兴高采烈的来到广场上放风筝.刚开始,并没什么人,过了一会儿,人们陆陆续续地来了,广场上沸腾起来. 
  我拿着我最喜欢的“蜻蜓风筝”也加入了放风筝的队伍.我把风筝举起来,围着广场跑.“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我高兴地叫起来,只见我的风筝越飞越高,而且还很稳.我问爸爸:“为什么风筝越飞越稳呢?”爸爸告诉我:“天上的气流很大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所以飞得稳.”这时,我再看天上,本来很大的风筝,现在成了一个点.   天上的风筝各式各样:有“蜻蜓”、有“彩燕”、有“凤凰”、还有“老鹰”……一群群小鸽子也来凑热闹了,有的小鸽子看到了美丽的“蝴蝶”,就跟着它,好像在说:“等等我!等等我!我快赶不上了!”   有一位小妹妹的“熊猫风筝”,只见它随着风势,时而盘旋上升,时而俯冲下降,时而翻着跟头……灵活的在空中飞来飞去.小妹妹小让“小熊猫”回来,可它好像要去春游似的,飘飘荡荡,越飞越远.小妹妹一不留神,手中的风筝线断了,“小熊猫”拖的长长的绳子飞走了,过了一会而,一头扎进附近的一个竹林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种种细节
       爱是什么
       花下
       “夏”雨的季节
       我的快乐暑假
       妈妈为我开“药方”
       红灯面前请你停一下
       蝙蝠大战
       球掉到河里了
       读《创造机会》有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放风筝的小男孩(散文)
    馒头山上放风筝
    回忆童年放风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