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淡淡的雨季(转载)

         淡淡的雨季 
  高一开学的第一天,阴雨连绵。我拿着饭盒急匆匆地往楼下走,准备送到食堂。没留神,在楼梯拐弯处撞到一个人身上,我的饭盒和那人的雨衣都掉在了地上。 
你怎么走路的?“我嗓门大得连自己也惊奇。那人大概被骂傻了,一声不吭。等我捡起饭盒,抬头一看,一对睁得大大的眼睛正瞪着我呢!我脸一红,不好意思地从他身边飞快地溜走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发现几乎每天在放饭盒的路上我都可以碰到他。我朝楼下走,他朝楼下去,显然他是高三的。他大概早忘了发生过的事,走起路来目不斜视,可我每次总忍不住朝他看,一种怪怪的感觉在心头滋生着…… 
  渐渐地,渐渐地,雨季来临了。 
  那一天放学,我独自走到车站,雨正好大了起来。我没带伞。只能躲在车站旁一个屋檐底下。可屋檐实在太窄屋檐实在太窄,我还是淋湿了。一阵风吹来,我不禁哆嗦了一下。忽然,我觉得似乎那儿不对劲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出于一种女孩子的直觉,我偏过头去——一对睁得大大的眼睛正瞪着我,满怀诧异。我感到自己好狼狈,只得再次低下头去。慢慢地,我感到那个身影在向我靠拢。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我也不敢看他。 
  雨点小了,一把伞,一多半罩住了我,帮我挡住了那正向我打来的雨点……看着这个就在我身侧的男孩,这个仿佛不经意地把眼投向站牌的男孩,我感到自己的心跳得厉害,我感到自己的脸颊在发烫。沉默,平静。我的心真的是沉默平静的吗?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在我16岁的生命里,又2了一个难忘的故事。 


  男孩比我先下车,我至今还清晰地记得那男孩下车后的一瞥——依然是仿佛不经意地向着车窗内梳辫子女孩的一瞥。男孩是羞涩的,眼神刚一触到。他就迅速掉过头,走了。没过多久,就期中考试了,我发现要再碰到他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征途
       庆祝六一
       看相片写爷爷
       13歲的硪
       myhome
       
       动情
       我找回了自信
       qq幻想
       天使的眼睛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渴望淡淡的(转载)
    飘散在你指尖那淡淡的烟草味
    淡淡星光
    淡淡秋歌
    寂静花开,淡淡的想你
    渐淡的友谊
    淡淡的生活,淡淡的我
    蓝蓝的天,淡淡的凉
    涩涩的雨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