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分离,心,仍连在一起

  每一个人都长大了,即便分离在天涯、在海角,心,依然连在一起…… 
                           ——题记   这个暑假一反往常的热闹,同学要么相约看电影,要么一道去疯狂玩网游,好像所有人都在寻找各种理由让自己看起来依然跟过去一样——在那桃花满园的日子里肆意大笑,掩饰自己心中的一丝惆怅……   也许是毕业来得太突然,匆忙得让我们无法接受吧。 
  学校的毕业典礼是在升初中问分之前举行的,显然是早了点吧。那时,所有人都还沉浸在考试结束后解放的喜悦与轻松之中,并且大家都“志同道合”地对毕业典礼上没完没了的发言感到很不耐烦。 
  后来我和同班几个同学习惯性地迈进母校的大门,门卫的老伯说:“你们都毕业了还来干什么?”我们顿时哑口无言,然后我们静默地走了很长一段路。 
  呵!原来我们毕业了啊。 
  这是不是表示以后再也捏不到小猪那胖嘟嘟的脸蛋?是不是salen再也不会教我做鬼脸?是不是以后再也无法和小畅在床上跳来跳去,然后听到床板绝望的咔嚓声?是不是bobo再不会拉着我的手说:“小韵,陪我上厕所好不好?”是不是再也无法和小畅、哈妞组成“女子帮”,在校园里天不怕地不怕,痛扁臭男生?那么,你们,是不是会忘记我? 


  七月的头一天,班里四十多个同学积极响应“女子帮”的最后一次号召——冲向火锅店聚餐! 
  开了五桌,臭男生有负绅士风度,赖在包房里死活不肯出来。于是女生们移驾到了包房的外面。 
  我是女生当中唯一一个吃辣的,于是不负众望地包罗了半个鸳鸯锅的锅底。 
  吃火锅期间,与salen比赛用筷子夹贡丸,把锅底搞得乌烟瘴气,锅里惨不忍睹的景象和不是溅起的水珠终于激起了民愤。在人神共愤下,我们不得不停止。 
  男生那间包房的门时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天堂寄往人间的一封信
       卖爆迷花的老人
       爱的片断
       初39班剪彩abc
       哎~~好想去啊~~~
       《读者》的读者
       mysister
       文明礼仪伴我行
       “丑女孩”(转载)
       既然牵手了,就不要随便说分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你若不离,然就不弃
    那个分离的日子
    窗外的霓虹,心上的文字
    生日,心声
    心中的榕树,心中的奶奶
    距离,不曾改变
    外貌,心灵
    雪花漫天飞,心中的你最纯洁
    雨的,心事
    天晴,心未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