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个冬日更温暖

 提起冬天,人们联想到的就是白雪皑皑,寒梅竞放;或者就是狂风呼啸,冻得人毛骨悚然。是啊,在小孩子的眼中,冬天是美好的,因为可以玩雪;而在大多数成年人的眼中,冬天确是糟糕的,因为这刺骨的冬天,也许会影响到他们的工作。过去的我,也曾有过这两种想法,但是,2008年的冬天,在我看来作文人网 ,却给人带来了温暖,是的,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这个冬天正赶上春节,多少飘泊在外的游子都希望快点到家,能跟家人团圆。就在这温情脉脉的冬日,祖国的南方毫无征兆地下起了一场大雪。这不能叫鹅毛大雪,因为它比鹅毛大得多,而且一下多日都不肯停。飞机无法起飞了,火车迟了多日才到站,停电的停电,断水的断水,虽说只是南方那边受灾,但所有中国人是一体的,同生死,共患难,整个国家也都没有了节日的喜庆气氛。顿时,本已寒冷的空气更加寒冷了,天空,更阴了。   但是,即使如此,中国人,我们的中华儿女没有为这天灾人祸所屈服,老人、孩子以保护自身为主,尽少出门,甚至有的人竟在脚上戴了鞋套,以防路滑。而青年人抢在抗灾第一线,真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没有受灾的地区人民捐款捐物,甚至贡献自身,甚至献出了自己年轻而宝贵的生命。当然政府部门真抓实干,宁可自己牺牲休息时间,牺牲跟家人团圆的时间,也不允许交通事故的发生……   中国人,伟大而坚强的中国人,你们总在最关键时刻相拥在一起,一起努力,一起前进,是你们的希望与激情使大学融化,是你们的不懈拼搏,使这个冬日变得更加温暖!是你们一次次不服输的怒吼将敌人击退,是你们一次次加油鼓劲的呐喊,使世人明白:中国人,是顶天立地的;中国人,是坚强不屈的。没有谁能把我们分开,因为我们永远记得,在面对大雪时,我们众志成城,曾是这个冬日变得更加温暖……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街头风景
       第101次
       笑面生活
       远去的风景
       父亲(转载)
       我在大自然中学到了语文
       游珠玑古巷
       登山
       我的老师
       家里的一件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冬日寒夜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父爱——如冬日暖阳
    冬日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冬日寻梅
    冬日我会闭目哀悼
    冬日之寒
    冬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