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家的珍品--石头

               (一)雨花石 
  这是爸爸从南京带回来的两袋雨花石,当时,我激动万分,把雨花石一个一个摆在地上挑选自己喜欢的.哇!那块像蓬莱仙岛,还有那个,看起来就让人想到"花好月圆".整天,我都陶醉在雨花石带给我的快乐中.晚上,爸爸走过来委婉地告诉我:"对不起,女儿,爸爸当时买的时候并不知道买多少才合适,可回来一看,必须要给你的大哥哥大姐姐一些啊!你能把那些雨花石给爸爸吗?"我气愤极了,号啕大哭,把雨花石那着重重地摔上了卧室的门,到了卧室里,我仔细地想啊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雨花石里有爸爸对我的爱啊,我也该把爱分享给我的大哥哥大姐姐.第二天早上,趁爸爸洗漱时我不好意思地把雨花石放在家里的楼梯上.......直到晚上,爸爸晚自习回来到我的屋子里,轻轻一变,一颗雨花石静静地躺在爸爸的手上.哇!这不是我最喜欢的"蓬莱仙岛吗"?原来是爸爸特意为我而留的啊!想到这里,我的泪不禁洒了下来......                (二)桂木化石   桂木化石,距今约一亿年.折射妈妈送给我的10岁生日礼物.看着这经理风霜的大漠奇石,我明白了:这块化石虽然小,虽然仅仅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但它也含着妈妈对我的爱啊! 
               (三)石头般的爱 


  无论是雨花石还是桂木化石,都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亲情啊!化做石头,变成永恒.在这石头般的爱中让我明白了许多. 
  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如清茶,细细品味,清香盈鼻;如大海,千言万语道不尽;如一本书,爸爸在上面记下雄伟粗壮的一笔,妈妈在上面记下纤巧秀丽的一笔......但我认为,爸爸妈妈给予我的爱如石头,随着时光的消逝,它的爱如从前,永不改变;爸爸妈妈给予我们的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
       美的一刻
       我的英语老师
       幸福时刻
       宁夏忧歌
       苦莲树
       考试后的感想
       
       《朝三暮四》续写
       爱的颜色和爱的声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家的暖流
    闪光的珍珠
    家的初体验
    我家的新鲜事
    又恨又爱——记邻家的狗
    我家的“掌柜”和“小二”
    我家乡的节日
    外婆家的果园
    我家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