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在今天


爱在今天 

爱,在这个美丽的人间,每一个人都会拥有,但是谁又能够不停地付出而又能够不求回报呢?然而也就是这样,才让人倍加珍惜每一份爱。
在我们降临到人间时,首先拥有的就是亲情。爸爸妈妈在我们的人生中一直是最安全的港湾。或许我们一直想等到我们长大后再去回报他们,而有很多人却没来得及。那将是一辈子的遗憾。所以,把握今天,爱在今天。
也许我们会在某一天遇到自己的另一半,把自己最真的爱全都给了他;又或许我们为了成全自己爱的人而放手。但是至少我们不会后悔。可是我们也要尽量抓住自己爱的人,那怕有一天他告诉你他不爱你,那也有可能是他在骗你。而我们也不要太过执着,也许他真的不爱你了。但我们仍要爱在今天。
人呢,总是这样,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拥有时却看不到珍贵。这个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我们只有时时刻刻把握住get love and pass on love的机会,才会让自己更精彩的活。
爱自己,爱他人,把握今天,爱在今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梦已经醒来
       保护视力
       雨忆
       三清山游记
       雪的美丽
       走进红楼
       我与情
       广州亚运会
       童年的彩虹
       星星的翅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在青山绿水间
    爱在生活里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爱在那一瞬间
    爱在那一瞬间
    无价的孝心须在今天付出
    母爱在路上
    妈妈的爱在我身边
    爱在繁星中
    爱在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