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军训终结

一棵果树结出果子,重要的往往不是果子的硕大,而是过程中的苦辣酸甜。  
  ——题记  
  正悠闲地趴在桌上自我陶醉时,同学们都在纷纷议论说学校心血来潮要搞什么军训(纷纷议论说),我望望窗外的天空,天真的要塌了吗  
  传言不假。老师兴冲冲地告诉我们下午开始七天进行军训(开始为期七天的军训)。  
  真有一种群起抗议的欲望,但想想可以七天脱离学海,何乐而不为呢  
  下午,我们集合在广场上,那一片惹眼的绿色一下子吸引了我们的视线。原来他们就是我们的教官。一身军装显得格外神气,又格外令人恐惧--可怕的军训开始了。  
  苦  
  “立正!稍息!立正!稍息!”我们就在这洪亮的命令中挨着日子。不用说,形容这滋味的最好的词便是“苦”。--先前的“何乐而不为”只是自我安慰罢了。  
  首先学习军姿,抬头挺胸收腹,两手贴裤缝,两脚成角度,就这两下子都要练上好几遍。  
  最为苛刻的是我们不能随意改变“运动状态”,必须打报告,否则哎,多费口水呀,何况是在这种极度缺水的状况下。  
  时间就在严格的训练和焦急的等待中漫漫过去,痛苦也随之平淡,我们逐渐习惯于服从命令,约束自己,也许,人生中的苦难远远大于这一切。  
  辣  
  我们的教官姓王,和其他教官一样有着军人独特“培育”出来的严格的纪律和黝黑的皮肤。  
  天公不作美,非要把我们白皙的脸蛋晒成教官的模样。  
  在这火辣辣的阳光下,我们练习站立。我们像一只只洗净的鸭子,逐渐烤成美味的“华士烤鸭”。  
  短短的几十分钟在此时却如此漫长!我们在教官锐利的目光下动弹不得。目视前方,远方的房子被定格在视野中。任汗水流淌;任飞虫撒野;任阳光烧烤;任痛苦蔓延!这才是军训,这才能磨练自己的意志,体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的新校园
       欢乐环城游
       新集体里的弹力素
       我的视线
       心结
       给可怜的爸爸的一封信
       别烦恼,亲爱的朋友
       我的好同学
       我们班的四大金刚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军训汇报
    军训感言
    军训的感想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军训生活总结
    军训有感
    军训的感悟
    军训生活的苦与乐
    军训后
    军训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