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地老天荒

  一个人,没有朋友,没有心思写任何矫情的东西。关于自己,那真的是一个失败的自己。失去了一个有一个朋友。当天空下起雨,我的眼泪就那样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看着每一个这样的自己,总有一种怀旧的心思。过去的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在脑中变幻成一个又一个清晰又模糊的画面。是掉进了漩涡,脑袋里面的杂念越来越丰富,甚至想到了以前出生时妈妈有没有在身边。可能是孤独惯了,那个叫颜颜的小女孩独自渴望地老天荒。   前两天买了那本书——雪漫的《小妖的金色城堡2》。翻着翻着,偶尔会看到插图中康璐洁那干净的微笑和徐乐明媚的双眼。再想想,自己这样的愉悦多久没有出现在脸上了。照照镜子,还会发现有些明显的抬头纹。   我是一个公主。妈妈这样对我说。我总会这样反驳:“每个公主都是美丽的,快乐的,不是寂寞的,倒霉的。”妈妈会摸着我的头说:“不对。你这个公主是幸运的,因为你有一头你喜欢的长头发,因为你有别人都羡慕的长睫毛,因为你有那些别人没有的东西。” 
  我是一个扯线木偶。我会这样对自己说。我的行动被别人牵着,我的心思被别人了解,我的一切都在别人的掌握之中。偶尔会听到同恩那肆无忌惮的歌声,我的心思真真正正的放开了。我是木偶,是扯线木偶,可是我的名字叫晴天娃娃。 


  我是一个天使。珞珞说过。可是我有时会想,我是一个天使吗?天使不是都有纯洁的心灵,都有一对洁白的翅膀吗?我没有翅膀。还记得小时候,我硬要拉着妈妈叫她给我买翅膀。可现在我才知道,哪里有卖翅膀的呢。还是儿时的童真,让我变成了真正的小天使。 
  这些幼稚的话语。也不该是一个渴望幸福的大女孩说出来的。窗外雨还在下,零零星星的我看到有一些晶晶亮亮的东西飘飘洒洒。大树遮挡着雨,我站在树下仰望天空。我真的是一个孩子吗?有时还会想到一个可爱的蜗牛,背着重重的壳,虽然爬得很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掌声
       亲情是什么
       感动是一种养分
       小时候,我很调皮
       大海夜色
       第一次做蛋炒饭
       给妈妈的一封信
       未来的城市
       大家都是天使
       夜来香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老天无情,人间有爱。
    陪你看地老天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