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掌声

我是一条鱼,一条游弋在题海中的鱼。日复一日,我感到我的呼吸被扼杀在无边际的压抑里,眼泪干涸在苦涩的海中,忧郁如流沙般吞没我…… 
  我是一只蚂蚁,一只穿梭于城市高楼间的蚂蚁,仰望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我躲在面具后品尝着一个人的寂寞世界……   我有眼泪,却才不愿把它抛洒到众人面前,不愿有谁看见我的脆弱;我渴望成功,渴望掌声,却极力装作满不在乎……我自卑……   琴房中,很静,我推开门,坐在钢琴前,抚摸着黑色和白色琴键,心b中泛起了快乐的涟漪--只有此时,我才能找回自我和信心。 
  双手跳跃,音符从指尖流泻而出,偌大的琴房中流淌着一首欢乐的歌,裹着浓浓的甜蜜,撞击着我的心扉,仿佛全世界只有钢琴和我,我很陶醉,因为了有音乐…… 
  曲终,掌声响起……我惊讶地抬起头,门边倚着一个男孩。“真的,你弹得真棒;原以为你很冷漠,然而黑色的面具下却有一个这么可爱的你,你也是红色的,真高兴重新认识你!”伴随着掌声和鼓励,他走了,留下了惊愕的我和一颗似乎受宠若惊的心。那阵掌声,为我的心披上了一件毛衣,一件用理解、关爱和鼓励织成的毛衣,那一刻,有股落泪的冲动…… 
  晚上,我做梦了。那是一个彩色的梦,一个没有眼泪的梦,一个充满掌声的梦…… 


  台上的我坐在钢琴前,娴熟的手指演奏出一首首欢乐的乐曲;台下,掌声雷动,人头攒动,他们都为我的激情鼓掌,喝彩,欢呼……掌声,那真切的掌声振动着我的耳膜,我第一次拥有了成功的喜悦和感动,梦,是甜的…… 
  学校里,我又看到那个男生,他给了我一张纸条:“你也会渴望成功和掌声,相信自己,敢于尝试才会成功。打开你的心扉,脱下你伪装的冷漠的面具,你也是最优秀、最可爱的女孩。掌声,就在前方,相信自己,你的明天会更美好!阳光永远灿烂!” 
  几句话,侵入了我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是什么
       感动是一种养分
       小时候,我很调皮
       大海夜色
       第一次做蛋炒饭
       给妈妈的一封信
       未来的城市
       大家都是天使
       夜来香
       碎落一地的忧伤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掌声响起来
    掌声给我力量
    掌声又响起来了
    掌声又响起来
    以掌声为话题的作文
    掌声响起来
    掌声的力量
    如果我是一片掌声(转载)
    掌声
    掌声的魔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