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掌声的魔力


     我的心中一直有个大大的问号,掌声怎么会有魔力呢?魔力在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主动去问老师,可是老师却笑了笑,用做实验为我们揭开谜底。

    游戏规则可真不简单:一个同学必须先站在门外,等待老师把小球藏在某个地方。然而,这位同学要根据大家掌声的强弱来找出小球。游戏开始了,“阿肥”自告奋勇,大摇大摆地走上讲台,笑嘻嘻地到门外等候。老师可聪明了!她把小球塞在“大头鬼”小宏的袋子里,然后,大家便喊着、嚷着“请”“阿肥”进教室。掌声响了起来,只见“阿肥”贼头贼脑地踏进教室。他死死的盯着教室的各个角落,向像一台扫描器似的把同学们全都扫了一遍。当他走到小宏身边的时候,掌声更响了,“阿肥”随口吐了一句富有哲理性的话:“真相只有一个!”说完便一把抓起那个蓝色袋子,迅速打开,呵!果然不出他所料,小球正在里面等着他呢!“哈哈,我找到啦,我胜利咯!”那小球仿佛用赞叹的眼光望着他。“阿肥”跳了起来。还把小宏抱起来转了一圈呢。

    接下来到我拉,我可高兴啦!心里像揣了只兔子似的“澎澎”乱跳。随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我被迎出了门外。当我进来时,小球已被藏的严严实实的。我昂首挺胸,踏进教室,同学们见我自信满满的样子,不禁偷偷笑了起来。我马上蹲了下来,开始寻找。掌声不断的响着,掌声漂浮不定,使我的脑袋更加混乱。但一想到柯南寻找真相的情景,我便恢复了信心。&l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趣
       落叶
       告别小学——怀念
       无私的爱
       感恩祖国
       一句话改变了我
       童年的美好时光
       爱我母校
       烦恼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掌声响起来
    掌声给我力量
    一句无声的话——谢谢
    微笑的魔力
    歌声的另一边
    掌声又响起来了
    假如我有一根哈利波特的魔法
    掌声又响起来
    以掌声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