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恐怖的怪人

  要说他是个怪人一点儿也不假,怪,实在是怪! 
  天冷啦,下雪啦,同学们一个个像缩头乌龟似的,可他?呵豪杰中的豪杰!哎哟,把窗户开的......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哈哈,不出我所料,到了下午,他就发烧了,真是解我心头之恨呀!谁叫他开窗,自己冷还不算,全班同学齐受罪,活该发烧!可看见他脸红通通的,精神不佳,突然产生一种怜悯之心:“可怜的娃呀!”   怪人就是怪人。一次上政治课,他埋头不语,我奇怪的盯着他,只见他突然从包中抽出一把小刀。“喂,你要干什么?”我用书遮着脸,轻声问他。他看了我一眼,没有回答。我就时不时回头看他,你猜我看见什么?他用刀在手指上作画!我看着他的血直往外流,但他丝毫不在意,还把血涂抹在刀上,我就想:一定好疼吧!突然他问我:“你觉得好不好看?”并举起小刀在我眼前。“啊,好看是好看,就是血太少了!”我装做一点也不惊奇的样子。“切,有本事你来!”“来就来!”说着我就要夺刀,“就不给你!”“xxx你给我站起来!”啊,糟糕,被“姥姥”发现了,可是为什么只看见我,是我太突出了吗?我掉下后悔的泪水,刚要站起来时听的,“老师,不关这头‘猪’的事。”“你才是猪!”“你们一起给我滚出去!”“姥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我俩乖乖出去了。“就是你!”我还不忘埋怨他,但他只是睁着大眼睛,装做很无辜地看着我。晕!   哎呀,他的怪事多的很,因为他就是一个怪人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老天荒
       掌声
       亲情是什么
       感动是一种养分
       小时候,我很调皮
       大海夜色
       第一次做蛋炒饭
       给妈妈的一封信
       未来的城市
       大家都是天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恐怖老师
    恐怖双胞胎
    恐怖老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