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受嘉汇

  回首望望,跨进嘉汇这道陈旧的门已有半年了……对他的感情也有所改变。是啊,人们都说时间能改变一切,我也不例外。 
  “巨蟹座不太能适应新的环境。虽然对新的事物都很感兴趣,但实际是很恋旧的。”这或许是对我最好的诠释,最生动的描写。于是当我怀着异样兴奋也异样胆怯的心情走进了在将在嘉汇度过初中生活。然而不善言语的我,因为承受不住孤单的感觉,所以日记本上常常留下怀念的痕迹。   不过漫无边际的黑暗总会有尽头,我终于凭着一张小小的纸条换回了一个朋友。之后又通过这个朋友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有朋友温暖的手牵着,我仿佛找回了小学那温馨的感觉。与小学的我一样,和朋友一起开玩笑;一起到操场转悠、唱歌;一起学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其实生活不过如此,开始——跌倒——爬起来——再开始,跌倒的时候体验挫折与失败,爬起的时候感受自豪与成功,然而这个过程,就是长大。直到现在我还在撒娇地在妈妈怀里嚷着不想长大,但我深知,这一切都被叫做长大。 
  小六时候在选择是进嘉汇还是瑞格时,还一本正经地说学习重要,之后装模作样的喊口号“好好学习,挑战嘉汇。”结果呢,去瑞格面试的时候描写景物语无伦次,念报纸时念错单词,回答数学题十分果断地答错……之后垂头丧气地走出面试室。不过也没有什么不好,现在我还在庆幸不是嘉汇的面试,若是嘉汇的面试或许我就不会面对这一沓厚厚的稿纸写下这篇文章。那时在姥姥姥爷的鼓励下总结吸取了“不能过于紧张”的教训,信心十足地走进了嘉汇的面试室…… 


最终,我来到了嘉汇。 
  “嘉汇”当时在我稚嫩的心中是个无比神圣的名字,在我眼中,是那样高不可攀……其实说实话,又有什么区别呢?私立学校?除了这个还有什么不一样呢?不知道。每天重复着一样的事情……上课,下课,上课,下课……然而生活并不枯燥,每天都会有开心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葱油饼,曾经的美好
       感冒的滋味
       他知道吗?
       中华腾飞
       童年趣事
       感受母爱
       别了我的小学
       三次熬夜
       寒假趣事一篇
       只因他是母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我感受到温馨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感受幸福的味道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感受你,溱湖
    感受
    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
    我感受到了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