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秋风吹起一片落叶,飘落到我的窗台上,叶儿随着秋风欢快的跳跃着,一会儿,又随着秋风去了。  
  这次的作文题目是“暖”。“暖”吗?让我想想——  
  早上七点零五分,要上学了。“奶奶,我去上学了!”奶奶从屋里走出来,笑呵呵的说:“好好学习,给奶奶争光啊!”说着塞给我一包东西,是两个肉包子!热乎乎的肉包子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也驱走了寒意。这是“暖”吗?  
  中午十一点二十分,去食堂吃午餐。噼里啪啦点了一大堆东西:“荷包蛋、炸鸡快、炒青菜------”全然不顾吃不吃的完。食堂的师傅打趣道:“小妹妹,你是不是请客啊?”然后递出一盘菜说:“先吃这些,不够在来打。”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端着菜走了。吃到一半,师傅端着菜来了,“够不够?还多着呢!”朴实的话语比美食更令人感到暖心,心中顿时涌起了一股暖流。这是“暖”吗!  
  下午四点三十分,在回家的路上。买点儿零食充充饥吧! 于是来到小摊前,要了一根热狗。付钱时,把身上的口袋掏了个遍,硬是找不到那枚硬币。那位脸上永远挂着笑容的阿姨索性说:“算了,别找了,这根算我请你的。”可把我乐死了。低头看见热狗还冒着热气,正如我心里的感觉。这是“暖”吗?  
  “暖”具体指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的生活中,处处都有温暖!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旧景
       送温暖(转载)
       田仁芊
       恩重如山
       山林里的秋天
       欠你一个承诺
       人+道德=美
       在比赛时,呼唤真实!
       樱花树下的思念
       法律伴我成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暖暖·姜茶
    [欣然.葵昔]暖阳。
    暖·春时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