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旧景

风萧瑟着,落叶与风伴舞着,显示了秋的悲凉与寂寞,鸟儿已不知去向,只留下了孤独的我;我,不过是过眼云烟。对于生活,也只是轻描淡写。为的,只是衬托秋天的孤单。  
  对于一个粗心大意的人来说,观景不过是优雅的人虚伪的表现,我并没有注意过,落叶如此凄凉寂寞,被风无尽的折磨着,而我,只是旁观者,观看着虚伪的世界,虚伪的人生。  
  第一次来到小树林,并不是为了观景,只是为了受到秋的欢迎,尽管知道,我不过是学习生活的压迫下无奈的理由罢了。只不过,我可不这么认为。对于生活一直保持着怀疑的态度,别人说我疑心太重,我不过是比别人犹豫和孤独罢了,一个人独来独往,已经习惯了。  
  只见那叶子沉醉地从空中飘落下来,这也并不是什么名景,我只不过在参观与我同在的寂寞。鸟儿,那不过是个传说;能在这种偏僻小径遇见喜鹊,我并不惊叹,她似乎还在眷恋着什么,或许是我想多了,她只不过是无暇顾及着寒冷吧。  
  我最讨厌的,莫过于人间的虚伪,我并没有针对什么,就当是风过拂面,风轻云淡吧。  
  这不过是目中旧景,我不想的,莫过于在这里呼吸干净的空气,虽然我并没有奢望过可以吸上纯净的空气,我,不过是过眼云烟。  
  手触动落叶,只为感知寂寞;耳听到风声,只为听到孤独;脚拨动空气,只为拂到凄凉;我并不是诗人,至少在写着我的感受,对于别人,不过是匆匆过往而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温暖(转载)
       田仁芊
       恩重如山
       山林里的秋天
       欠你一个承诺
       人+道德=美
       在比赛时,呼唤真实!
       樱花树下的思念
       法律伴我成长
       一些关于你们的文字(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