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送温暖(转载)

送温暖  
  气温已经够低的了,天空中却还飘落下冰冷的雨滴来。  
  早晨,我因眷念被窝比平时稍起迟了一点。为了不迟到,我顾不上许多,三步并作两步,飞也似的冒雨往学校赶。一路上可谓“乘风踏浪”。当我气喘吁吁地跑进教室,上课铃刚响起。我便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老师来上课。过了片刻,先前热乎乎的脚开始变得冰冷起来。我这才发觉,起初由于急着赶路,自己的袜鞋也给溅湿了。脚穿着湿漉漉的袜鞋如同踩在泥泞的沼泽地里一样。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老师讲课。惟有我因脚冷,注意力老是集中不起来。此时,我多么渴望有一双干爽的鞋子能从天而降,穿在我的脚上,驱除我身上的寒冷。没过多久,我们的教室门忽然被推开了。室外站着一位中年妇女。她向我们的语文老师询问:“老师!mmm在你们班吗?”语文老师扫视了一下在座的同学们,目光停留在了我身上,便随口说了一声:“mmm,你出来一下,有人找!”我迅速离开座位向外走了出去。这时候,妈妈正从塑料袋里取出一双布棉鞋和一双干爽的袜子,见了我就说:“孩子,快把鞋袜换上!”我有点纳闷,边换鞋袜边问:“妈!您怎么知道我的鞋袜湿了?”“你的脚走路向来不太管事,到处乱走!下雨天就更不用说了!”妈妈边装湿鞋袜边说。等我换好鞋袜,妈妈又叮嘱道:“孩子,进去吧!上课可要专心听老师讲课哦!”我随即点了点头。此时,我顿觉一股暖流从脚底往上涌,开始温暖我的全身。  
  妈妈很快走下了楼梯间。我目送着妈妈的背影。我的眼睛有点湿润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田仁芊
       恩重如山
       山林里的秋天
       欠你一个承诺
       人+道德=美
       在比赛时,呼唤真实!
       樱花树下的思念
       法律伴我成长
       一些关于你们的文字(三)
       不会变的是父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温暖因你更浓
    怀念温暖的日子
    温暖的阳光
    以温暖为主题的作文
    比阳光更温暖的宽容
    以温暖为话题写的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那一刻世界温暖如春
    去温暖那颗苍凉的心
    被温暖照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