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田仁芊

田仁芊,你的善良和你的内心一样。有着一颗永恒的心。  
  虽然你有个很搞笑的外号“鸡毛”呵………………………………………………………………………………………………………………  
  田仁芊,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我能确定,你是我永远用ming珍惜的好朋友。你的好我们都知道。  
  你记得那次吗?四年级的时候,班上来了两位实习老师。你很喜欢那个姓陈的老师,常叫他老陈。上学的时候,我们还经常一起去叫他上课去了。  
  转眼间,六年的时间间,随着过去了。上初中的时候,我本以为你会去四中或二中读书,可是你爸妈把你送到了官洲的中学读,说是什么那里有实验班。  
  记得那次,我把我在学校里找到的“四叶草”送给了你,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天长地久。如今我们可能要说再见了,我们还会在见面得。我会永远记住,永远有你这个好朋友在身边。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做永远的好朋友。祝你以后幸福,我们一定会在见面的。我们约定,以后我们会在见面,做永久的好朋友………………………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恩重如山
       山林里的秋天
       欠你一个承诺
       人+道德=美
       在比赛时,呼唤真实!
       樱花树下的思念
       法律伴我成长
       一些关于你们的文字(三)
       不会变的是父爱
       母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