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山林里的秋天

当地一缕秋风将秋带进山林时,我就知道,秋姑娘来了。你看,山林里的一切都换上了秋装。  
  溪流。老数。小鸟。  
  当早晨第一缕阳光射进山林时,老树将自己被火烧得通红的叶子把阳光剪得七零八碎。几只不知名的小鸟在树梢上数着秋姑娘的脚步:“一叽喳,二叽喳,三叽……”有几片枫叶随风飞舞,各个都将自己最美的舞姿献给秋天,最后,它们落在小溪上,给过路的蚂蚁当小船。  
  小果园。人家。花。  
  山林里的花大部分都凋零了,但他们并不为此伤心,“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嘛。朝远处望,那一层又一层的树叶后的半山腰上坐落着一户人家。红瓦顶,白砖块。走近一瞧!呵!还有一小片果园,这户人家的主人正忙着收割呢!春华秋实,终于可以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了。  
  小路。明月。落叶。  
  夜晚时候,幽深的小路通向山顶,又好像通向天堂。我走在小路上感到十分别扭。头上那顶镰刀似的明月仿佛在嘲笑我,胆儿小。明月的嘲笑,又使山林多添了一些空寂和凄凉。脚下,被我踩着的落叶发出吱吱声响,恐怕除了涓涓细流的溪水声外,这是这座山林里唯一的一个声音了吧!被我踩着的落叶似乎很不情愿,吱吱的直叫。  
  飒飒秋风从我耳边走过,我不禁害怕起来。是啊!秋风带给了这座山林美丽的衣裳,同时也带来了几分空寂和清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欠你一个承诺
       人+道德=美
       在比赛时,呼唤真实!
       樱花树下的思念
       法律伴我成长
       一些关于你们的文字(三)
       不会变的是父爱
       母爱
       触摸星空
       深秋落花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茶馆里的母亲
    冬天里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