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谢祖国培养我

感谢祖国培养我  
 一个地大物博,人口众多的国家;一个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的国家;一个犹如巨龙屹立在世界东方的国家!哦,原来是我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  
  近六十年的沧桑巨变,人民的生活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矮小的平房到一幢幢高楼大厦,从毛糙而有旧的衬衫到现在既精致有保暖的夹克衫,种种人民生活的提高,往往也反衬出了祖国的发展伟大!  
  在想想自己的一点点小成就,也和祖国密切相关。那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的一片作文发表在了《潮声乡韵》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的一本杂志上,虽说属着我的大名,可知道老师的功劳个是功不可没啊,因为我本是一位对写作不感兴趣的学生,在班里的写作水平偏下,由此我对写作失去了信心,可老师确总是鼓励我写作的信心,再加上每次都认真地帮我修改作文,认真地一遍遍向我解释我不懂的地方,使我写作的兴趣大大增加,知识也大大广泛。老师必然要感谢,可我们似乎忽略了一位更需要感谢的人,那就是祖国母亲。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老师则是园丁。但要想成为一位园丁又必将得到祖国的关爱,离开了祖国,那里来“园丁”?  
  中华人民共和国更是一个值得我们去感恩和报效的国家,离开了她我就无法生存,在此为报答祖国的培养之情我将献上我最衷心的祝福:“祖国,祝愿您更加繁荣昌盛!”               海宁市鹃湖中学七三班王佳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建设祖国新面貌
       祝愿
       “痴友”
       我的收藏
       埋藏友谊
       军训心得体会
       心灵之窗
       感恩之旅
       那些花儿
       爸爸,我想对您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荷、感谢你
    祖国啊,母亲
    关于感谢生活的作文
    感谢你校长
    感谢书卷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祖国62岁的生日
    我的祖国我自豪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
    念师恩·感谢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