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

转眼已到初中,那些童年的趣事至今还历历在目,如今想来,还令人捧腹。  
  故事一:小熊  
  我小时候,特别爱小熊。爸爸给我买来很多小熊玩,我欢喜的不得了,急急忙忙的抱着它们。刚开始时,我每天把它们当成我的心肝宝贝,但后来,小小的我动起了歪心思,把妈妈的口虹和指甲油拿来,给它们“化妆”,一会儿,这些小熊就被我弄成了大花脸,变得丑丑的,我却得意的拍手叫好。爸爸妈妈听见响声,急忙跑过来,却看见一堆被涂的熊和兴高采烈的我,顿时愕然。现在我想起来这件事仍旧笑起来。  
  故事二:画图  
  童年时,特别爱画图。那时爸爸妈妈便找来许多纸让我画,我便天天画,月月画,年年画,可是我都画了些什么呢?请看:一个人头上有三根头发,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巴超大,没有鼻子的人站在一堆扭曲的小草上,树木没有叶子,光秃秃的树干上有一只没有毛,没有翅膀的小鸟,这就是我的作品!此外,我还画了天线宝宝、苹果等东西,但都是一个字:丑!太丑了太丑了,不过里面有我小时候的幼稚和天真在里面,使我觉得这画很珍贵,仿佛无价之宝。  
  故事三:可爱的糖们。  
  糖是我童年中的最爱!每天我都吃糖,吃的牙黑黑的。不久,妈妈便夺过我的糖,不让我天天吃了,一天只给我一块,吃完还得刷牙。我伤心欲绝啊啊,不过鬼灵精怪的我总能想出办法,那就是—偷糖!每天乘妈妈不在,偷偷的吃,可不久便被妈妈看见了,还被吵一顿,真沮丧啊,不过现在想想还挺好玩的。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多姿多彩而令人兴奋。这些故事组成了我丰富多彩的童年。我爱它们!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祖国培养我
       建设祖国新面貌
       祝愿
       “痴友”
       我的收藏
       埋藏友谊
       军训心得体会
       心灵之窗
       感恩之旅
       那些花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的阴影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童年真美好
    假如童年不再来
    我的童年流逝了
    童年眼里的一切
    童年记趣
    童年絮味
    童年忆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