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长大的感觉

    长大的感觉 
  从呱呱坠地开始,从牙牙学语开始,从姗姗学步开始,我在长大!   长大的过程也是我懂事的过程。在两点一线的生活中,在长大的我能把它编织的更美。小时的我什麽也不懂。父母为了我,为了这个家整日操劳着,而我只知道这个好吃那个好玩,从不体谅父母的辛苦……而如今的我,学业紧张的我体谅父母的辛苦,能够尽量帮助她做一些家务,长大的我懂事了。   长大的过程中,我懂得了思考。以往天真的我,很幼稚的想着一个又一个问题的答案。比如我常常想,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去问妈妈,他对我说:“当然是从我的肚子出来的的呀!那为什麽你要叫我妈妈呢!”我仔细看了一遍妈妈的肚子,我十分怀疑:妈妈肚子那麽小,而我却很大,所以我不相信。于是,我开始了我的胡思乱想: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吗?不,那是猴子而不是人……而如今我不在去乱猜乱想,而是去思考、去寻找、去查阅,去找问题的真正答案。在长大的我懂得了去思考问题。 
  长大的过程中,我懂得了学习。以往的我匆匆将作业完成,便去玩了。如今我不会谈玩,我已经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了。学生毕竟以学业为主嘛!长大的我终于懂得学习。 
  这也许只是长大了一点点,也许只是体会到长大的一点感受。总而言之,我在长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
       童年,就这样结束
       妈妈的手
       我的新同桌
       我看周瑜
       我的佛山生活(班会)之黑名单
       菊花,秋天的化身
       仲秋佳节
       我爱我的家乡
       给老师的一封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品味文学的感觉
    从未说出的感谢
    我发现我长大了
    心底的感动
    退步的感受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爱的感觉
    生命中的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