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秋天似一个顽皮的孩子,忽然跳跃着奔来了,让我们惊喜不已。  
 一切都染满了成熟喜悦的气息:苹果羞红了脸;麦子高兴的黄澄澄;柿子像一串串小灯笼似的。  
 夏天嫩绿的小草,这时却高兴的披上了一层黄色的衣服。绿绿的树叶现在也黄黄的,从树下旋转着奔向大地。园子上,田野里,到处都染上了一片美丽的金黄。  
 秋天的阳光特别柔和妩媚,暖暖的照着你,似乎能照到心坎里,在阳光下,所有景物都慵懒了,惬意的晒着阳光。  
 秋雨下的哗啦哗啦,可别恼,瞧,勤劳的农民伯伯在秋雨中努力的收割庄稼,劳动一会便被收获的喜悦所笼罩,高兴的笑了起来,收获的气息在雨中荡漾,使人不由得欢喜起来。  
 天空看的不禁也喜悦了,也来凑热闹。蔚蓝的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的歌唱,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见一片白帆。  
 秋风来了,顽皮的拽着人的衣角。风里带着些成熟植物的气息,混着小花味儿,还有农民伯伯的喜悦之情,都在凉爽的秋风里酝酿。那么香的气味,使人心旷神怡。  
 桂花、月季、菊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紫的像烟。花下嗡嗡勤劳的蜜蜂飞来飞去,美丽轻盈的蝴蝶在花上跳舞,别有一番韵味。  
 天气逐渐变得凉爽起来,一扫夏天的闷热。人们开始穿起了有些笨重的毛衣毛裤,但心里还是喜欢的,因为没有了夏天的炎热和咄咄逼人,只有宁和淡雅的秋天,让人心如止境。  
 秋天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宁静,那么的凉爽,那么的柔和。我爱这成熟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得爸爸是个读书迷
       黑暗“照亮”了天使与爱
       美丽的威海
       成功滋味
       黄金草
       难忘的滑冰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时
       一路爱
       繁花落
       中秋之夜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净沙·秋思
    爱在深秋[九]----酒后吐真言
    秋夜·秋月·秋思



    秋·离别
    我想起了《天净沙·秋思

    秋·落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