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黑暗“照亮”了天使与爱

黑暗“照亮”了天使与爱  
           青岛市59中学 初一十班 冯永康  
  天渐渐黑了,车站内的人也渐渐少了,眼前的一辆公交车徐徐开了过来,几个人蜂拥而上……  
  过了一会儿,我要坐的公交车也缓缓地开来了,两三个人在我的后面急着上车,我一马当先的挤了上去,看到车尾部还有一个空座,我冲了过去,安心的坐下了,心中舒适不已。  
  公交车在不停地穿过几个站台后,车上站着的人明显变多了。这时,在拥挤的人群中站着一位老人,时不时的因为汽车刹车过急而碰到车厢内周围的人,老人嘴里不住的说着对不起……  
  人心都是肉长的,我看着老人,想让个座,可心里总有一股邪念,它好像在说:“让座,我又不是白痴,看看满车哪有个让座的人?”顿时,一种莫名其妙的黑暗占据了我的心灵。“对,不让”我小声嘀咕……  
  老人的事情好像在考验着车里的每一个人,终于在老人上车十几分钟后,一位中年妇女让了座,而为时已晚,老人就是那站下车的。  
  随后又上来了一位老人,这一次人们好像中了邪似的纷纷让座。  
  过了一会,我心中好像有一种莫名的光芒冲破心中的黑暗,但黑暗并没有立即消失,我知道任何一个人都无法完全克制住自己的私心杂念,只能一点点的冲破它,并且让它越过自私,超越呵护。  
  黑暗在我的心中已盘根错节,但在这一片黑暗中,总有一束爱的光辉在其中穿梭,就在那黑暗缩小时,天使就在我们身边,她们在感动中我们,影响着我们!  
  谢谢你,那心中笼聚黑暗;谢谢你,“照亮”了天使与爱的美好前程!  
评析:  
  这是一篇记叙性散文, 命题富有新意,给读者以亮丽感。 内容中感受深刻,读起来心潮起伏。文章以“乘”为线索,以“感”为重点,以心理活动描写为突破口,使故事情节生动感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威海
       成功滋味
       黄金草
       难忘的滑冰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时
       一路爱
       繁花落
       中秋之夜
       饺子
       重返母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在黑暗中
    黑暗中的一点光亮
    黑暗中的黎明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600字
    记忆中,那个惧怕黑暗的女孩
    黑暗中的光芒
    黑暗
    黑暗路探索
    神秘丫头的“黑暗面”
    黑暗中,寻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