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受快乐

“什么是快乐呢?”打小时候我常疑问地询问妈妈。“快乐啊!就像糖果,它能一直甜到你的心里。”妈妈很认真地这么对我说。“哦是吗?”每次听到妈妈的回答。我就这样想着…… 
记得小学上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上午,班主任夏老师迈着轻快的步子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向同学们公布期中考试的成绩。当她把全班同学的考试分数从高到低地念完后,却惟独没有念出我的分数。正当我惊诧不安时,老师突然大声说道:“陈阳同学这次期中考试得了双百分,是我们班的最高分,大家祝贺他!”我不知道后面老师还讲了些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回到家里的,我只记得爸爸为此奖励了两元钱,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急忙拿着这两元钱买了十颗糖果因为妈妈说过:“快乐像糖果它能一直甜到你的心里”。我一口气把十颗糖果全吃完了,然而却没有品味到那份甜到心里的感觉,只感觉牙齿十分疼痛。 时间一晃又过了五年,小学毕业考试的成绩终于出来了。记得那天我的班主任黄老师在班上骄傲地宣布:“陈阳同学的语文、数学两门总分排名全年级第一!张文同学排名第十,这是我们全班的光荣你们大家要向他们学习。”自己得了如此成绩,说真的我心里十分高兴.但让我更高兴的是张文同学在这次毕业考试中也取得了好成绩,当时我内心有一种比我得了第一还快乐的感觉.说起张文同学那是两年前的事情.两年前张文同学由于家里负担重,父母做了一点小生意,所以他一般放学后常常要帮父母做家务活.加上父母一心放在生意上也没有时间和精力顾及他,自然而然时间一长张文同学的成绩就掉了下来,成为班里的一名差生。当时作为一名班干部,我暗暗发誓一定要帮助他.两年来在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鼓励下,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当我看到黄老师对我投以意味深长的笑容时,此时此刻我真实的感受到快乐是如此的美妙。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正忙着学骑自行车,却一不小心将妈妈自行车上的刹车弄坏了,可偏偏又忘记告诉妈妈。第二天早晨妈妈骑车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文盲
       羽化蝶
       理解(转载)
       我当了一回代课老师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转载)
       无题
       让爱飘满汶川,中国,世界!
       用爱倾听
       ”怪味豆“表弟
       绿叶礼赞(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我感受到温馨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感受幸福的味道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感受你,溱湖
    感受
    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
    我感受到了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