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温暖的冬天

         温暖的冬天 
  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送去了秋天,迎来了冬天。这个冬天要比以往的冬天冷得多,连雪精灵也来凑热闹,纷纷从天而降。刹时大地就披上一件雪白的大皮袄。   春节在至,在广州工作的外来者们都希望与家人聚在一起,吃顿团圆饭。可天不从人愿,在他们即将要回家乡的时候,雪精灵突然从中作梗,雪不断得下。由于雪下得太大,导致大部分的交通工具不能使用,这可苦了那些要回家乡的人。   从电视上我看见火车站人山人海的,人们都在等待火车的到来。有的人由于等的时间太长了,还生病了。真可伶! 
  为了帮助火车站的人们度过这次的困难,全国的人们都行动起来:有的人捐了钱;有的了捐了棉被、大衣;还有的人送了许多的食物……其中有位退了休的老奶奶,已经60多岁了。在一个雨天她把自己微薄的退休金,送去火车站,在路上还摔了一跤,连衣服都湿了。最后她还是凭着坚强的意志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不只我们在努力,警察叔叔们也在努力着,许多警察叔叔不分白天昼夜地在工作:为人们送食物、扫开积在马路上的积雪、辅助人们战胜困难。医生阿姨也在为生病的人医治,听说他们忙得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 
  在黑夜雪地上,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拥挤的火车站,一个个勤劳的身影;虽然他们脸上都被疲劳占满,但是他们还在坚守自己的岗位。 


  这一次的困难,体现了人的爱心,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长短。在寒冷的冬天展现了春天般的温暖。在一片寒冷的世界出现了火光,融化了冰雪,使人的心中充满暖意。 
  这是一个温暖的冬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0的联想
       王老太与奥运的通话实录
       飞鸟-游鱼-恋
       也谈立志
       我最敬佩的人——爷爷
       妈妈关心我
       想起你时很温暖
       夕阳
       爱笑的女孩
       喜欢你,没道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温暖因你更浓
    等待春天的冬日
    怀念温暖的日子
    冷艳的冬天
    温暖的阳光
    以温暖为主题的作文
    比阳光更温暖的宽容
    以温暖为话题写的作文
    那一年的冬天
    温暖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