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王老太与奥运的通话实录

  王老太与奥运的通话实录 
  一日,王老太在家闲得无聊。于是,她拿起电话拨下了“2008.8.8”的号码……   “喂,您好!我叫‘奥运’,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   “哦,您好!你就是奥运啊!那俺可算找对人了!俺们2001年7月13号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国际奥组委撒(萨)马兰奇宣布第29届奥运会在中国举行。哎呀!俺们高兴的都跳起来了!那一刻,全中国人民都在欢呼、雀跃,大街上可热闹啦!有的放鞭炮,有的放烟花,可高兴啦!”王老太激动不已得说道。 
  “我于2008年8月8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这也是我期盼已久的,希望中国能取得圆满成功!” 
  “对了,为你设计的吉祥物俺也在电视上看到了,俺看到他们的第一眼就稀罕上了!他们好象叫‘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泥’合起来就是‘北京欢迎您’动物原形分别是‘鱼、大熊猫、圣火、燕子’噢,还有他们各自的颜色,也是与奥运五环的颜色一致的。俺没讲错吧?这可是俺背了好久才了解的,因为俺是中国人,所以理所应当知根知底儿嘛!” 
  “您所说的一点儿没错,谢谢您的支持!!” 
  “谢啥谢啊,这是每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啊!哦,对了,举办你是为了发扬一种什么精神?” 
  “是为了发扬一种奥林匹克精神。奥林匹克精神就是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精神。举办我的意图是教育人、锻炼人的性格、培养人的道德,发展古希腊人的思想---‘美丽、健康’。” 


  “哦,俺明白了!” 
  “中国人为了举办好我还专门修建了鸟巢、水立方等宏伟建筑。鸟巢建在奥林匹克公元内,如巨大的容器,又如一个有树枝编织成的鸟巢。与一墙之隔的水立方一起被称为‘本竟奥运会两大标志性建筑物’。” 
  “哇,这么雄伟!”王老太继续说,“你离俺们越来越近,俺虽不能亲自到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鸟-游鱼-恋
       也谈立志
       我最敬佩的人——爷爷
       妈妈关心我
       想起你时很温暖
       夕阳
       爱笑的女孩
       喜欢你,没道理
       打冰仗
       给狗狗铺窝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王老汉买驴
    我的衍老太太
    感谢那位朴实的老太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