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思念的痛

我好迷茫,惆怅徘徊在昼夜更替之中,我害怕在你面前我会迷失了自己。然而对你的思念却是如此的难以割舍,那割舍不断的长长又长长的思念,痛沏我尘封已久的心扉。 
      时间如逝水一般,在我们不经意之中奔流而过,它会冲淡所有的记忆,沉淀曾经的感动与激情。善感的心,不敢对你有丝毫的流露,深深的思念被隐藏在无期的等待之中。期待一份惊喜,期待思念能成为彼此相见的童话。然而等待的心又能够等多久呢?无期的等待会令绝望在心底一丝丝地泛起,漫长的时间也会让人悄悄的改变,想必你也能够体会得到吧?许久以后,是否我们只能够在岁月的长河中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拾起曾经的点点滴滴,把它串成一串最美丽的回忆?    
   当你仰望繁星点点的天空时,你可曾看到有颗最亮的星星,那是我深情注视你的眼睛;你可曾知道距离的间隔并不能隔断我对你绵绵的情意与深深的思念;你可曾感受到在每一个月亮升起的夜晚,我让思念随着月光飘向你,飘入你的心田,去感受我对你的问候与祝福;可曾又感受到在同一片星空下,在远方的一个角落里,有一颗心在想你,在念你,在为你牵挂,在为你痴迷.你是否能够感觉到,我心灵深处的渴望与期盼。 
         
               ps:lp 我们一直幸福走下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些,我们不愿看到
       三春晖
       狮山,我爱你
       雪景
       初中生活的苦与乐
       五一乡村游
       雨。
       遇上你是我的缘
       悬在半空中的爱(转载)
       难道……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令人留念的故乡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信念的力量
    我怀念的那个好朋友
    思念幸福感受感动
    星海无垠,思念依旧
    思念是一种病
    寄一片思念给你
    思念清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