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瞧这一家子

  瞧这一家子 
  快瞧!这一家子,生活地多么幸福啊!家里有爸爸、妈妈、奶奶和一个活泼可爱的小丫头。   我们这一家子可以说是一个“动物”家族,爸爸和我是一头“大猪”和一头“小猪”,我们父女俩非常的懒,一到星期六、星期天,我们会睡到中午十点或十一点。而妈妈是一家之主,什么事都要听她的,对我来说是一头“母老虎”。而奶奶是无比的勤劳,是一头“牛”。“大猪”、“小猪”、“母老虎”、“牛”每天生活的非常快乐。   最近,我们一家正为装修房子而烦恼,我喜欢有激情,有活力的颜色;妈妈喜欢温馨的颜色;爸爸喜欢灰不拉几的颜色;而奶奶喜欢安静、舒适的颜色。我们大家的意见都不同,“母老虎”开始发威了,“你们必须听我的,温馨多好啊,干吗要别的?”“不要,除非你给我们一人买一套房子!”就这样,来来回回吵个没完…… 
  “小猪”学习不是那么好,特别是数学,而奶奶“牛”正好是教数学的老师,每天都要给“小猪”出一些数学题,这可把“小猪”难坏了,但“小猪”没有灰心,经过“牛”的教导,“小猪”终于不愁做数学题了。 
  “小猪,快来看电视啊!《长江七号》开演了!”我的爸爸爱看电视、爱玩电脑、爱睡觉,所以叫“大猪”。 
  妈妈一直想生个弟弟,可我坚决不同意,因为我怕“母老虎”生了“小老虎”后就不疼“小猪”了,“小猪”还怕爸爸、奶奶也不疼“小猪”了。所以,“小猪”到现在也没有同意。 


  这一家子好吧!每天都生活地非常快乐,我爱这个家,“小猪”会永远永远爱着这个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白头发
       笑话(转载)
       小草
       青春滋味自己体会
       刻在记忆深处的遗憾
       快乐“十.一”二三事
       生活中的一朵花
       发生在国庆里的一件事
       夏天
       黄纱巾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这一天,我懂了
    青春,这一站
    感谢这一路有你
    这一年,太阳花最艳
    一家人亲情
    记住这一天(转载)
    铭记这一天
    瞧,我们这一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