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读懂咱班的男生

说来也怪,咱班的男生真是让人琢磨不透(别的班我就不清楚了),就像“山市”一样,变幻莫测的,真伤脑筋。有事时很小气,有时又很大方,有时还很娘……  
  数学题·三八线  
  一提到三八线我就来气,不就是一道数学题嘛,用得着那么小气吗?!  
  那天课后老师布置了一道数学题,做完后,我和同桌的一个男生对答案。不对不知道,一对下一跳啊!我们两个人的答案相差十万八千里。我说我对,他说他对。自己说自己对了也没什么说服力,那就等老师讲吧。于是我们俩说好等会儿听老师讲。最后是我的答案对了。  
  我以胜利者看失败者的目光看着他,看得他气急败坏。气得他用圆珠笔在桌子上重重的画上了一道三八线。切!好女不和男斗,本大小姐不和你争!  
  秋雨·伞  
  某天放学后,“唏哩哗啦”地下起了秋雨,天气很凉爽。可重要的不是这个,重要的是我没带伞!带了伞的同学幸灾乐祸走了。“看来只能冒雨跑回家了。”我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自言自语。前排的男生不知怎么听到了,扔过来一把黑色的伞,说:“你们女生最容易一淋雨就感冒了,我才不想得甲流呢!这把伞就给你用了。”  
  “那你怎么办?”我问。  
  “就淋一淋雨呗!”他说完就背起书包潇洒地冲进雨里。  
  当时教室里只剩下我和付baby。我说:“其实咱班的男生挺好的。”付baby笑嘻嘻地把头探过来,说:“怎么,感动了?”  
  体育课·毽子  
  “本班最娘男生”荣誉称号获得主是江林昊同学。这位同学声音细,皮肤好,而且性格像女生。体育课时,我们几个女生正在踢毽子,江林昊也屁颠屁颠地跟了过来,站在边上看我们踢。看了一会儿,他走过来问我们可不可以教他踢。众女生顿时笑趴下了,但还是收下了他这个徒弟。没想到啊,他一下子就学会了,而且还能踢四五个。  
  咱班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我
       我的童年因您而精彩
       忘不了那日的泪
       夏日已老我输给黑夜
       秋天(转载)
       瞧这母女俩
       秋天的遐想
       寄给天堂的信
       和谐之美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读懂爷爷的眼神
    读懂你的眼神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
    那一次我读懂了
    我读懂了母亲的真心[母亲节贺
    我读懂了母爱600字
    读懂了惆怅
    我读懂了你,妈妈
    我读懂了花儿飘落的声音
    我读懂了寂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