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游黄山

人人都说黄山乃人间仙境,仙境怎离得开浩瀚的云海呢?它时而如风平浪静的湖水;时而想波涛的大海;时而轻如丝绢;时而有怒气冲天……这变化不定的烟云,来匆匆,去匆匆给人以神秘莫测的感觉,同时把黄山点缀得像凌霄蟾宫。  
  黄山的云海真是奇,人若在云中,定会感到眼前之景的无比美丽。而自己似乎也飘飘然然的成了仙人。我到哪儿,云就到哪儿,甚至伸手可拉住它,仰脸可亲吻到它,我为在光明顶见到它的阿娜多姿而赞不绝口,为在天都峰见到它的深谷而赞叹不已。  
  再向上走,路崎岖不已,好像停留在摇晃的铁桥上,整个人好像就要晕倒。往下看,好像站在摩天大楼,到了这种地方无论什么人,没有不感到自己是过于渺小的,自然界是过于奇伟的。有句名言“一览众山小”“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慢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黄昏也就到了,黄山的山峰,峰峰奇特,远望异石,拔地而起。  
  去感受一下大山的壮观,云海的神奇把,去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气息把。它们会让我们这浮躁的心平静下来的,只要我们都有一颗淡泊的平常心,我们的心情会更加舒畅。  
  黄山的称号“天下第一奇山”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懂咱班的男生
       不一样的我
       我的童年因您而精彩
       忘不了那日的泪
       夏日已老我输给黑夜
       秋天(转载)
       瞧这母女俩
       秋天的遐想
       寄给天堂的信
       和谐之美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游黄果树瀑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