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埋在心底深处的感动


  在我的心底有一颗小小的种子——感动,它悄悄地埋没在我心底的最深处,默默的睡着,我等待着,等待着感动这颗小小的种子,在我心底开放出美丽的花朵……  
  我是小梦,是一个孤单的女孩。小学的我,总是独来独往,我怕生,非常怕生。  
  可是,妈妈还是执意让我进入我一个同学都不认识的雨琳中学。我默默的想,或许,我的初中生活也要在寂寞中度过了。  
  终于有一天,我觉得感动在我心底生根了,轻轻地拨动了我的心弦。因为上天让我遇到了她,我步入初中生活的第一个朋友——小霏。  
  那时刚开学不久的的初秋,9月的秋风格外凄凉,秋风萧萧,犹如利剑刺向我的肩头,树叶似乎一下子黄了,在空中跳着忧郁的圆舞曲,我望着操场上嬉戏的同学们,他们脸上那明媚的笑容是我所无法比拟的。与此同时,我却孤零零的坐在墙角,呆呆的望着天空,风划过我的肩头,刺骨的寒冷让我不由得打了个冷战。  
  “咦?这不是坐在我后面的姐姐吗?”一个小女孩打破了宁静,“姐姐,你怎么能自己坐在这儿呀?不冷吗?”我抬起头,面前是一个清秀的小女孩,她梳着羊角辫,犹如小天使一般可爱。但是我还是不敢直视她,因为我怕生。我悄悄的瞥了一眼她,却无意直视了她的双眸,她的目光如同阳光,温暖了我的那颗最弱的心,也同时滋润了我心底那生了根的种子——它发芽了。“姐姐不冷。”在他微笑的促使下,我回以了微笑。“你笑起来真好看,像……天边的彩虹呀!”那个机灵的小女孩坐在了我的旁边,眨着眼睛,笑嘻嘻地对我说,“姐姐,我叫小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与忏悔
       特别的春节
       爸爸,我向对你说
       发现自己的美
       孔明灯载着我的希望
       我是一个女孩
       为理想而开花
       梦的感觉真好
       祝自己生日快乐
       清明节的作文5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心底的感动
    师恩永在心中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
    爱,在心中播种
    心底的风景
    几分眷恋在心头
    留在心底
    留在心中的校园
    在心中种下孤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