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孤独的孩子


  我是一个孤独的孩子

  黑色弥散在了寂寥的天空。我站在阳台上,凝望那被灯火映衬着漆黑色夜空。天空中偶尔出现几朵冷清的烟花,在刹那间冷艳的绽放,却又在瞬间孤独的消沉。就像电影中一个柔和却带着伤感的镜头。

  看着那突兀间升空的烟花撕裂空气时留下的淡黄色残影,我的心情也随着一再消沉,消融……天使慢慢从我身边走过,没有声音。我不知是喜是悲,还是预示着什么。

  我仿佛看见孤独的年华飞快从我身边翻腾,流逝。最后归于那似流水般永恒的平静。我伸出手想抓住什么,却从手心中感到隐隐的刺痛,不疼。

  时间依旧如此,还是那么无情,依旧在飞快的流逝。我想一点点给时钟染上空白,因为我不想看见我在时间面前的空虚与无奈。我甚至想在蔚蓝的天空下,闭上那双不堪迷茫的眼,永远也不再睁开双眼看这喧嚣人世间突兀的悲凉。

  晚风冷冷的,咸咸的。

  我不想去说家庭中那些复杂而使人伤感的事。我也不想卷入这絮絮般的纠葛,卷入这似无止境的争吵中。我只想继续流水般平静的生活,毫无波澜。

  我不想去承受这纠葛所带来的疼苦,每次都很疼很疼。似一把尖刀慢慢的滑过胸膛,最后狠狠的刺入心中,没有殷红的鲜血,只有黑色……

  我无法抚平这黑色的伤痕,这似乎是一个压抑的梦,经久不灭。梦中我站在一大片树荫下,面前一条湍急且不知深浅的河流,我无法泅渡。

  我想,我应该蹲下来难过的哭泣。不知是否有传说中的占梦人,给我解答那我读不懂的蒙胧又虚幻的梦与现实间的隔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猫的传奇
       献给祖国六十岁生日
       什么是爱
       肥胖的烦恼
       我的偶像
       我爱你,黄河
       珍惜友情
       《艺术创想》——我最喜欢的电视…
       弘扬雷锋精神
       文明,离我我们多元?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孤独者
    等雨的孩子
    奢望孤独的我
    孤独的步伐
    有多少拥有明星梦的孩子
    孤独的我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孤独·雪殇
    孤独留念——友谊那朵花
    尝试做个那样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