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再回首


  2009年的最后一刻,我呆呆的望着漆黑的夜空和天幕中接连不断的炫丽的烟花,看它们笔直的窜上天,再炸开,而那些炸响的声音在我听来是那么空旷,冷漠。  
  大街上孩童追逐嬉戏的声音,青年男女爽朗的笑声,挨家挨户燃放爆竹以及偶尔经过的汽车鸣笛的响声,都离我那么遥远,仿佛永远有刺不透的隔阂。好像全世界都在为新年的到来而狂欢,而我则被全世界遗忘。  
  摊开手掌,看着那交错的纹路,回想着这一年来的一切,感觉好累,这一年的对与错在我脑海中一一闪现,亦真亦幻。  
  灰暗的天空中飘洒着纷飞的雪。我张开双臂想要拥抱它们,可它们在我的肩头,指间逃走,我伸出手接住一片雪花,可它最终还是融化了。  
  2009年是苦涩的一年,泪水一直在流,心一直在痛,空洞占据了我的心灵,我将寂寞夸张,感受思念的痛处。  
  2009年是伤感的一年,生命中重要的朋友一一离去,从容的看着他们消失在我的视线。望着他们的背影,独自流泪。  
  我不清楚我的脑海中是否存在着快乐的记忆,我将它摄入脑海,期盼着当我再次打开时,它依然艳丽无比,想象着让那曾经的清香永远留在记忆中,可当我想要打开它时,我发现我竟然忘了把它藏在什么地方了。  
  郭敬明说过: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我们遗忘了。  
  很喜欢这样一句话:失忆有时是一件幸福的事,因为记忆比较脏,而回忆又比较疼。  
  我想,那些回忆已经被忘却了,就算找回来又能怎么样呢?跟着欢乐记忆中的自己一起笑吗?那些是不属于我的快乐,因此上帝将我的记忆收回了。  
  或许我应该去尝试,忘却那被忘却的记忆。  
  是的,忘却被忘却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孤独的孩子
       猫的传奇
       献给祖国六十岁生日
       什么是爱
       肥胖的烦恼
       我的偶像
       我爱你,黄河
       珍惜友情
       《艺术创想》——我最喜欢的电视…
       弘扬雷锋精神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再回首
    你何时再回来?
    再回首
    再回首,恩师难忘
    再回老家
    敬爱的数学老师再回了
    再回首,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