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回忆从前


              回忆从前  
 听着那首老歌,哼着那熟悉的旋律…我不禁微微一笑…
                         ——题记
 看着那沾满灰尘的相册,和里面那些有点儿泛黄的照片…我不由的笑了,笑的那么甜,笑的那么美,笑的那么真,笑的那么无忧无虑…  
 我记得小的时候自己很喜欢笑!无论遇到什么,都会以微笑面对,因为我觉得:没什么事情大不了,只要笑一笑,就会过去的!笑着,笑着,自然也就什么都忘记了!小时候的我,更喜欢仰望星空,总是看着那一弯明月发呆。喜欢靠着妈妈的肩膀,指着月亮,让妈妈给我讲嫦娥奔月的故事,妈咪也总是会不厌其烦的给我讲了一遍又一遍!然后我就会想象嫦娥长什么样子,天真的希望如果有一天她能够出现在我的面前该多好啊!想着,想着,就甜甜的入了梦乡!  
 我还记得小时候自己很喜欢玩!看着那个老院子,儿时嬉戏的画面如今还历历在目!捉迷藏是我们再爱玩的游戏,也因此虚惊一场呢!那天,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玩捉迷藏,其中一个来找我们,我们都东躲西藏,找到一个不易被发现的地方。只要没有被找到总会开心许久。当第二轮要开始时才发现我们当中最小的一个不见了踪影!我们可慌了,到处找她,累得满头大汗!又不敢跟大人说!从早上找到中午的时候呢!结果,只是虚惊一场,她跑到街上玩去了!把我们吓得冷汗直冒!也许,那时候的我还只是个什么也不懂得孩子!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  
 怀恋着过去充满童真的我!更加怀恋在我心中那永久不逝的微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空
       妈妈教我善良
       书之随想
       友谊的爱
       钱不是万能的
       我的心愿
       烦恼多多
       山洞冒险记
       二十年后的我
       向日葵的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回忆我和你
    回忆唐老师
    回忆让人快乐
    回忆流年
    回忆·吾之友
    那回忆依旧很美
    回忆小学生活
    回忆注定铭记
    回忆也是一种享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