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为自己喝彩


 曾看过一篇文章,其它的都已淡忘,却只有一句话令我记忆幽深:“人的潜能是无限的,连爱因斯坦这样的大文豪都只开发了他大脑的百分之二十。
  一瞬间,我惊呆了,人真的有那么大的潜能吗?
  是啊!何曾几时,人们都是为站在台上的演员喝彩,为那些夺冠的奥运健儿喝彩。认为他们才是最棒的,却根本没有想过要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加油。
  既然每个人都有那么大的潜能,为什么我们不为自己喝彩呢?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都有自己的优势,只是我们自己没有想过,别人还未发现罢了,我也是如此。每当,看到其它同学获得第一名时,我为他们喝彩;每当看到其它同学得到老师的表扬时,我也为他们喝彩。于是,在不觉间便将自己淡忘了……
  可是现在,我要大声为自己喝彩:"我是最棒的,”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只要用心,总有一天,我也会向其他同学那样站在领奖台上为自己喝彩。
  一颗小小的种子,总会发芽的,一颗小树苗,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一只小小的雏鸟,总有一天会张开翅膀遨游蓝天;一个刚出生哇哇啼哭的婴儿,总有一天会长大成人,离开父母独立生活的,而我也总有一天会像其它人一样迎来曙光,获得成功,因此,我要为自己喝彩。
  同学们,让我们站起来,挺起胸膛,为自己喝彩。只要我们发现自己的闪光点,不断努力,请相信我们同样可以像名人一样大喝一声:“我是最棒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四,永不熄
       极大的幸福
       未来的马
       难忘那冷漠的目光
       难忘那始终不变的目光
       挫折也美丽
       山青世界之旅
       为了那埋藏于心底的
       仅仅为了梦想
       成长的烦恼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