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军训


大家一路颠簸,终于来到了东莞银瓶山。教官在教室已经跟我们说:不可以露出牙齿,要不然就惩罚。可是我们怎么能管的住自己呢?果然,到了基地,我们就被教官惩罚了。大家都抱怨着为什么是这个凶教官教呢?教官迅速叫我们换好军装。随后,我们开始了开营仪式,班主任和主任都来了。主任说:“你们在这里也是学习,不过不是课堂的,而是课外的。你们一样要听教官的话,在这里,你们可以锻炼你们的意志力,团结能力……。”
开营仪式结束后,大家就开始训练。二班教官说:“你们知道军训的真正意义吗?”全场鸦雀无声。教官见没有反应,又对我们说:“你们在这个训练场地,可能有的是开心的过完着五天,有的是痛苦的过完这五天,到离开的那一天你们可能会留下后悔的眼泪,可是到那时已经太迟了,何不趁现在认真、开心的过呢?”二班教官教我们玩很多游戏:快乐在心里,你们准备好了吗……我们知道了原来我们的教官是老大,所以我们就在私底下偷偷的叫着老大这个称呼。老大只要一不见,我们就会问:老大去哪里了?这几天一直下着雨,使人的心情一蹶不振,还做俯卧撑、升蹲、抓星星这些痛苦的惩罚。搞得同学们的全身上下都酸痛,我也不例外。
离开基地的前一天晚上,我们举行了联欢晚会,教官们特许我们可以尖叫、呐喊、鼓掌,我们班的模仿秀、二班的精武门、三班的魔术使全部的同学都开怀大笑。到最后,每个班派几名代表为自己班做感言,想起这几天的点点滴滴,大家都就下了后悔的眼泪。主持人本来想让老大上台表演的,但因为老大的喉咙痛而不能上台表演。晚会结束后,老大跟我们说了好多的心里话。
军训的最后一天,我们早早就排好队,准备一定要拿到优秀连队这面锦旗,要不然就自动趴下做1000个俯卧撑。要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棵桂花树
       这就是生活
       这就是我
       黑与白的交错
       让田里不长草的秘诀
       老师毕业了
       想念
       金色童年
       原来幸福那么难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军训汇报
    军训感言
    军训的感想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军训生活总结
    军训有感
    军训的感悟
    军训生活的苦与乐
    军训后
    军训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