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受父爱

  你知道吗?当我细数你额头上的皱纹时,无来由的内疚。你知道吗?当我看到你的丝丝白发的时候,无来由的痛楚。当我拉着你粗糙的手时,你摇摇头,沉默地走开了。在朝霞与晚霞间,你依然挥汁如雨,当岁月沧桑勾勒出这一切的时候,我知道,它叫---父爱! 
      a 幸福的感觉 
  小时候,爸爸带着我去公园、书店、广场,总是骑着那辆不算很大的摩托车,年幼的我总是坐在父亲高大的身躯后,他为我挡住了一片蓝天。有时,出于好奇,坐在车上总是东张张西望望的,有时还曾想过应该怎样“打倒”爸爸,拥有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后来,我渐渐地长大了,我也渐渐地发现,父亲每次带我出去,总会将自己的身子坐直,为的是为我遮挡风雨。现在,我不再将自己的头探在父亲的身外,而是,故意的将头缩到父亲的身后。因为我知道风雨来了,父亲会用自己的身躯遮挡。心中的风雨来了,也惟有父亲才是我前进方向的指路人。坐在仅仅只能承载两人的摩托车上,细细品尝那幸福的感觉。 
      b 夕阳 
  不知怎么回事,自已有一种想上楼顶看夕阳的冲动。远处的夕阳渐渐落下,自己指着那太阳快落下的地方,看到偶尔飞过的小鸟,想到黑暗便会在不久把我包围,一种担心涌上心头。望着离自己不远的父亲,他正微笑地朝远方看去...哦,我明白了,爸爸相信我会飞过这片天,创造出新的奇迹。 


      c 下雨天的梦 
  从小就听别人说雨水可以代表泪,却怎么都不相信。有一次,自己突然觉得原来雨真得可以代表泪。望着窗外连续不停的雨,自己的内心突然被泪浇得很痛很痛。曾悔恨过,感觉到了自己的平庸,感觉到了自己的无奈,而父亲却用自己的行为告诉我:不要虚伪,不要傲慢,因为这样的人最可恨。 
  父亲用无语的行为告诉了我爱的真谛,我会珍惜这份爱,我会静静地感受这无语的父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奈,我
       从小桥到都市。鲁迅故居
       拥抱绿色
       朋友,为自己扬帆
       爱的回忆
       中秋
       小诗(2)
       窗外的薰衣草开了
       假如风有颜色
       爱,让我和温暖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我感受到温馨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感受幸福的味道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感受你,溱湖
    感受
    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
    我感受到了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