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应该怎样去爱!

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亲情,它如涓涓细流,又如澎湃大海,它纯洁而无私,它是最难得的东西,也是时时刻刻出现在我们身边的爱——亲情。  
   今天的最后一节课时英语,是班主任的课,老师讲着讲着,突然讲起了我们对家长的意见。李x说:“为什么家长总是拿我们和比我们强的孩子比,这样不仅会使我们羞愧,还会严重的伤害我们的自尊心。”蒋xx说:“其实,在家庭孩子多的情况下,家长有时根本就不关心我们,我们的生活和学习,考试好时,没有一句鼓励;考试差时,更是不说一声……”说到这里,她哭了,从她的眼泪中,可以感觉到她就是这样的情况,他的父母不关心她。此时的李老师也哭了,说:“我也是为人父母,从你们的口中,我觉得我也是一个不称职的父母,我整天也是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关心她……”我本不想说的,因为我害怕我的眼泪真的忍不住了,但是,我又不得不说:“我觉得家长只是一味的在给我们施加压力,她们有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考虑到孩子的感受,她们更应该把时间让我们自己来把握,让我们有自己的‘私生活’”。经这么一说,我的眼泪还是忍不住落了下来,怎么挡都挡不住。同时,其他人的眼泪也已流了下来。  
   接着,王xx又问道:“你们更喜欢妈妈还是爸爸?情更喜欢妈妈的人举手。”老师打断了,问他为什么会问这样一个问题?他回答道:“小学六年以来的家长会,一直都是妈妈来看,爸爸从来都没有去过。”我去起了手,他看到了我,并让我回答为什么。我回答道:“因为妈妈是女的,她没有工作,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陪伴我,而且,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几乎要都是她帮我解决,而爸爸可能是因为工作的缘故,他不能长时间陪在我身边,所以,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比较淡化。”就这样,我边哭边说着。最后,老师问我们谁对自己的家长满意,我举起了手,并回答道:“他们是我的父母,他们生我,育我,教我。我生命的血液中由着他们对我的情,对我的义。人无完人,他们不可能做到最好,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似水往昔浮流年
       原来告别也是一种美
       用珍惜剪掉幸福的翅膀
       荆江的思念
       感悟贝多芬
       幸福的童年
       迟到的礼物
       烟花·笑
       我,不能原谅她
       童年,我的大学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那一次我哭了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岚》
     缘来是你
     淡淡星光
    我的初三该怎样面对
    怎样做一个文明的沂源人
    怎样让自己活的更多彩
    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们应该为母亲做什么
    无论怎样我还是我
    做一个怎样的人最轻松
    100分的魅力给与我是怎样的迷
    十五岁我们应该尽情绽放
    朋友应该是这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