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过客的思念

盯着照片上的那个女孩,以前的往事又在我眼前回映……  
  持忆,我第一个笔友,第一个打开我心灵界线的人。12岁认识,13岁亲密,到14岁的伤害,不过3年。  
  12岁的小孩,并不成熟懂事,可她却自己的翅膀撑起了我的一片天;12岁的她,替我扫除了所有伤害和疼痛;12岁的她,会用她的甜言蜜语来哄我。  
  13岁的她,会和我说心里话;13岁的她,在我心中排第一;13岁的她,会把她的肩膀借我,让我哭。  
  14岁的她,一反常态,漫不经心的擦肩而过,和我成了最熟悉地陌生人;14岁的她,想留住的人好多,所以把我踢出局,让我从她心中消失;14岁的她,因为他出卖了我;14岁的她,不再属于我。  
  时间的无情,把一切吹散在记忆的风里,飘落四方。原来,曾经以为会记住一辈子的人,也会随着时间慢慢远去。短短3年,距离远到哪个地步呢?见面不再打招呼,只是点下头,多了份陌生,仅仅3年,它带走了一切。  
  想起曾经的我﹑她那一年的患难与共,那段曾经,我们也曾经那么珍惜,只是很可惜,几年后,它就灰飞烟灭了,并且不留一点痕迹,就像从没演绎过的一样,是一幅讽刺的漫画。  
  想起她说过的一句话,我想,再好的朋友,也会分开,各奔西东。是否会在某一天突然想到彼此的名字,才在记忆深处掘起对她的记忆,我不知道她那时会不会伤心,只是知道,我会。  
  我的书里,还夹着她曾经写过的鼓励我的纸条;我的抽屉里,还留着她在圣诞节送的贺卡。可是,也许,可能,我和她的友谊已经被定格在那永远都会不去的昨天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五年人生路
       送给妈妈的礼物
       歌颂“糊涂”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和你一起
       绿色生活
       父爱
       江姐与生日礼物
       低碳生活
       那抹清澈,如诗,如歌
       国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个冷静的思考
    冬天里的思考
    苦涩的思念
    中秋捻转的思念
    面对生命的思考
    离开才懂的思念
    中秋的团圆,今夜的思念
    生命带给我的思考
    老怀表的思念
    清明节的思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