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朋友和友谊

朋友和友谊  
  现在的世界什么叫做友谊?友谊的含义是什么?现在我终于懂得了什么叫做友谊。而朋友呢?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叫做朋友,什么叫做真正的朋友。  
  朋友,谁能告诉我什么才是朋友?  
  原来,我有3个好朋友:飞飞,小杰,阿飞。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而现在呢,我们却成了战场上的敌人。  
  他们三个虽然成绩不好,但是他们和我玩得好,就像亲兄弟一样。现在回忆着原来那些在一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疯逗打闹的日子,我真是觉得难过。如今我们现在各玩各的,每天吵架,就像是“抗日”的战场里的情景。每天这样过着,还能安心吗。.??这就是如今的“朋友”  
  飞飞,我把你当作我最知心,最好的朋友。我有任何秘密,任何开心,伤心的事,我都一五一十的像你倾诉。这次你却就用2个字“不跟”我玩,你说你伤不伤我的心啊!!这真的是叫骗感情。  
  小杰,你这人虽说个头小,成绩不是很好,我真的是和你玩不来啊,你能叫我怎么办呢。?还记得上次,你要转学了,全班只有我一个人为你想办法怎么样才能让你不转学。而吴宇飞和肖逸飞呢?他们关了你的吗?别人都说这叫忘恩负义啊!!  
  阿飞,你也知道有蛮多人都怎么样评价你了,你我也不想多说,其实吴宇飞也不是蛮想跟你玩,那都是刘杰叫吴宇飞跟你玩的。  
  在这件事上,我只懂得了友谊,还是没有读懂朋友的含义。爸爸说的话恨对,在外面交朋友都要放别人一层,在这件事上我也懂得了这个道理。我希望在以后的事情中,要懂得什么叫做真正的朋友。  
  在这里,我衷心希望全世界人都能交到自己最知心的朋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蓝、冰、恋、3
       汶川,触动里我的心灵(转载)
       我的祖国
       成长的快乐
       保护环境(转载)
       花,已凋零情,已落幕
       十字路口
       端午节之我所见
       捆电视机
       春满校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做你的朋友真好
    我有一个“朋友”
    有朋友真好
    何为朋友?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我的好朋友——书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我和我的朋友(修改版)
    四年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