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学那些事

偶尔会怀念,以前的我们。以前的同学。偶尔会在深夜里想起,某个人、某些人或者是某一群人。偶尔会用笔记下以前的日子。偶尔会在无人的地方放声大哭。偶尔会对某个人说,我想你了…  
    
  想家了。想起六年级十班这个大家庭了。想起班里的七十名同学了。想亲爱的老师了。想那一张张写满有乱字的课桌了。想那曾承载着我多年梦想的黑板了。想起我那可爱又美丽的校园了…  
    
  毕业了。步入新的校园了。认识新的同学、结交新的朋友了。初中的我们似乎都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样疯闹了。安静了很多。是因为得到了很多。失去了很多…  
    
  有谁还会记得当年的梦想、当年的承诺。拉着勾许诺一辈子不分开。当一辈子好朋友。而如今早已不见当初的诺言。偶尔只能想起那些所谓的曾经…  
    
  幸福过、快乐过、争论过、吵闹过…用这几个词是无法形容当年班里的场面的。只有亲身经历过。才懂得…  
    
  收获了满满一箱的祝福。很多件宝贵的礼物。几页同学的字迹。还收获了七十名同学最最真挚的笑容。这些或许是人生当中最珍贵的吧。而又有谁会永远的把它珍藏起来呢?到后来,也许会发现。七十名同学的笑脸已经残缺不全。礼物也已经七零八落。谁又会记得这曾经是人生当中最珍贵的呢…  
    
  初中再遥远,只不过三年而已。怎抵小学一起走过的四年的风风雨雨?年龄越大。就会发现友谊中掺杂的多半往往是利益。又怎会有小学的那番傻傻的认真呢?  
    
  经过了一个暑假的磨练。本以为自己坚强了。但遇到问题时才发现。我,依旧是从前那个我。  
    
  还想再说些什么。但已不知该往下再叙述什么内容…  
    
  就这样结尾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落幕
       沉醉于亲情的世界
       咱班的书呆子——young
       端午节
       我的天地(转载)
       仰望天空与脚踏实地
       我的同桌——caroline
       my good friend——robert
       找回童年
       考试变奏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过年那些事
    那些节日那些美好
    那些花儿那些年
    小学那点事儿(3)
    那些人
    我的小学密友
    别了!我的小学!
    那些无法延续的记忆
    回忆小学生活
    那些美好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