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地球是圆的

地球是圆的  
  悲欢离合正如春夏秋冬般更替在人生道路上。合时似春,欢时似夏,悲时似秋离时似冬。只怪地球是圆的,相逢会有期。  
  —题记  
  拖着沉重的步子,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幸亏刚才上课时睡了一觉,不然,现在我连回家都挺“困”难了。可惜晌午的余热仍在“反夜复昼”,很快,我愉快的心情就被融化了,只剩下一肚子苦水。不过,此时已日近西山,很快,就是我所期待的—一个爽爽的夜晚。  
  不知不觉间,我一走入家门,理我房间的垂直距离仅剩二米五了!正当我准备冲刺时,老姐突然来报“嘿!小子。”说着,她指向楼上“你来了一位朋友,正在房间候着了。”刹那间,我出了一身冷汗,“是哪位‘飞毛腿’先我一步登门拜访宝地,他要干什么?该不会是来告状的吧?不行,我得闪电般把他轰走。”于是我心一横,踏上了险途。  
  慢慢地,我走上了警戒区—房间门口。果然,有个人影在窗前晃动。我屏住了呼吸,慢慢地靠近,只觉得这背影好熟悉啊。他似乎觉察到了什么,慢慢地转过身来。他的脸逐渐清晰,清晰,终于—我倒在地上。  
  “小刘子,看你那傻样,见鬼了啊!”他笑著说,并把手申向了我。  
  “方格子,你也忒吓人了!”我用力一推他的手,艰难的恢复了我高大的身躯,“哎呀,变绅士了吗。”  
  “哪有?”他得意的回答。  
  “走!上楼。”接着,我扔下书包,便和他三步跨坐两步来到了顶楼。  
  这里,夕阳依旧迷人;这里,笑声仍然雀跃;这里,尘封的记忆闪着金光。  
  我和方格子小学时便是一对朋友。方格子因其脸方正方正的,因此,美名为“方格子”,而“小刘子”自然是他的恶意之作。不过,这也是以牙还牙,听久了也变习惯了。  
  当年,我不只是犯了什么错,被老师罚面壁思过。足足罚了一节课了,老师却仍不肯放过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堂地址不详
       彼岸、花开。
       女孩,加油!
       我想与大自然对话
       我不懂
       我最喜爱的一篇童话
       与蚂蚁对话
       难忘的“第一次”
       我累了,真的很累
       我变了,变成了另一个自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地球
    共处地球村
    地球在呻吟
    一个地球,我们的家
    爱护地球,保卫人类赖以生存
    保护地球生态环境
    黑“地球”黑地球
    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地球我们的家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