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个夏季,不寂寞(转载)

毕业了,真的毕业了,初一的期望,初二的回归,初三的现实。  
  真的长大了,要问谁对初中的生活最有感触,或许,就是2010级的全体初中毕业生,经历过中考,高中还怕啥?苦难我们一同走过,高中,也许,会更好。  
  哭过,痛过,还剩下什么?希望。  
  希望,我们曾有过,痛苦,我们曾经历过,泪痕,曾在我们的脸上划过。  
  记得毕业那天,我笑着哭了,笑我们毕业了,哭我们分离了,可能这就是人生,悲欢离合样样俱全。  
  看以前的日记,我哭了,这记录着我的奋斗经历,初三一整年的奋斗经历,我不后悔,因为我拼过,我不伤心,因为曾痛过,我不再彷徨,因为我实现了目标,这,就是我前十五年最好的见证,前十五年,我活的很精彩,我活的很快乐。  
  这个夏季,我不寂寞,因为有你们陪着我,陪我过了三个年头,三年,可能是一眨眼,也可能是一场梦,现在,眼睛睁开了,梦醒了,自己,开始回味了,也可能自己老了,已经开始怀念了,记得前几天,回到母校,做到自己曾奋斗过的位置上,望着黑板,又一次落泪了,看着桌子上的奋斗目标,抽屉里剩下的几张没做完的卷子,同桌桌子上我的演草的笔记,教师里被我弄脏的一角,感慨,万分。走出校门,最后一次回望,曾走了三年的绿荫道,现在,最后一次过,停了三年的自行车车位,最后一次取出车子,过了三年的大门,最后一次走出,带了三年的校牌,最后一次戴上,最后一次,意义,深远。  
  这个夏季,你,并不寂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爱,我懂
       致亲爱的音乐老师
       回家
       这个冬天不太冷
       胡老师,其实我懂你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转载)
       有你同行
       春天走了多远
       又一次落泪
       荒漠上的生命赞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那个夏天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收获这个夏天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我们这个班
    那个夏天最美的回忆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瞧,我们这个班
    当这个夏季泯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