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话说开学

从放假到开学已经两个月了,本来是很期待开学的,因为有很多的同学可以一起玩,但是,开学后,我的想法又不一样了,虽然时间上是开学了,但是对于我来说,还没有开学的那个状态。  
  开学的第一堂课是英语,虽然书是不一样的,但是新的树立也有许多以前的知识,我早就在两个月内把那些知识忘光了,所以觉得读短语很辛苦,不是哪吗流利。本以为英语虽然不是很熟悉,但是语文会好点吧。可是,事与愿违,连个月的时间足够让你书写水平下降,所以,当上第一堂语文课时,每个同学的手都有点迟钝的感觉,总是写不好字,第一堂的语文课上的也很费劲。  
  不只是这些课,其他的科目也一样,就连体育的1000米跑都没办法跑完,只能跑一段,走一段。  
  还有,老师的变化也很大,一个个都剪了个短发头型,看着有点囧,但是对于这吗热的夏天来说,可以降点温度。有几个科目的老师换了,只有那三颗主课没换,对于这些新老师来说,他们要熟悉我们这些学生,而对于学生来说,我们也要熟悉这些老师的教学方法。  
  虽然对开学有很多的期待,但是实际开学后,也没抱多大希望,相反,我更希望能再过几天在开学,让我们邮购准备的时间,可是这些该找谁去说呢?只能在下次的放假快结束前,早几天开始进入状态。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中学生
       暑假趣事
       感受佛光普照
       北京记事
       落叶之美
       承孔孟之精传中华文明
       致小学班主任的一封信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生活的强者
       瞧,这就是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真心话说给自己听
    话说新年
    话说千古诸葛亮
    话说咱妈
    话说我“家”
    话说责任
    话说世博
    话说运动器材
    从“狼狈为奸”说开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